>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将播 刘晓洁弃笔从戎化身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徐佳、刘晓洁领衔主演,李小冉、谭凯联手演绎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即将于今晚登陆湖北、贵州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平民英雄的抗战传奇,从小人物视角出发,将战争背景下的国人在面对外来侵略时勇于抵抗的勇气与骨气呈现了出来。演员刘晓洁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雁。

  刘晓洁拼命演绎只为对得起“角色”

  演员刘晓洁凭借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出色表现广受追捧。此次剧中,刘晓洁饰演一位出身穷苦家庭的女战士沈雁,聪颖好学的她成绩十分优秀,由于对革命的满腔热血,她毅然弃笔从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新四军战士。虽为女性,但她在战场上勇往直前,奋勇杀敌,一点也不输给身边的男同志。对于这个角色刘晓洁深表佩服,无论是弃笔从戎的勇气,还是为国为民的精神。为了将角色诠释好,刘晓洁也吃了不少苦,在满是爆点的战壕中奔跑,历经“枪林弹雨”。对此刘晓洁表示,身为演员这些肯定是要经历的,我能做到的就是拼尽全力将人物诠释好,这样才对得起角色本身。

  “军旅小花”刘晓洁 转型进军都市剧

  由刘晓洁领衔主演的都市科幻电视剧《我是机器人》于不久前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剧中刘晓洁一人分饰两角,其精彩表现获得诸多网友称赞。据悉刘晓洁现在正在常州拍摄另一部都市剧《往前一步是幸福》,剧中刘晓洁造型时尚抢眼,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由湖北、贵州两大卫视同步热播的抗日史诗大剧《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0120.shtml report 1275 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徐佳、刘晓洁领衔主演,李小冉、谭凯联手演绎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即将于今晚登陆湖北、贵州两大卫视与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