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热映 王景春既是暖男也是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写真
王景春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已在全国热映。电影《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的《盲证》,由原版导演安相勋再次倾力打造,在国内上映后就获得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的好成绩,东京影帝王景春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电影《我是证人》是讲述盲女路小星因为一次雨夜乘车经历而卷入了一起女大学生失踪案件中,同时与滑板少年林冲一起作为证人参与案件调查,王景春饰演的“鲁力”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刑警,在案件调查的过程中,除了要追踪每一个线索找到真正的凶手,还化身“暖男”警察保护“迷路姐弟”,一路用“心灵鸡汤”尝试治愈路小星内心的创伤。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王景春不仅是暖男警察,还是一个十足的狠角色,在一场打斗戏中,面对“变态杀手”朱亚文,王景春毫不手软,两人火力全开,打得血光四溅。在拍摄时,“这场戏足足打了两天,每天晚上六点钟开始进现场,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钟”,王景春表示:为了力求呈现出最震撼真实的动作场面,两个人打得很辛苦很投入。

  对于“鲁力”这个角色的塑造,王景春表示: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使用了一些技巧,大家在电影中可以看到。据悉,电影《我是证人》已于10月30日在全球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18162.shtml report 1063 王景春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已在全国热映。电影《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的《盲证》,由原版导演安相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证人》热映 王景春既是暖男也是狠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