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品冠《隐藏》模唱费玉清 曝孩子胎教选自己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星探黄子佼和品冠

  搜狐娱乐讯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这周迎来马来西亚歌手“阳光暖男”品冠。出道20年的品冠,在采访中小露一手“隐藏”已久的模仿技能,以周华健、费玉清等人声音模唱《疼你的责任》;透露虽忙碌工作,但不忘和孩子视讯交流,坚信孩子看节目能猜出“隐藏的自己”;还爆料孩子胎教音乐都是自己的歌曲;不排斥尝试“神曲”。

  品冠模唱费玉清周华健声音 自曝夜半洗澡唱歌被投诉

  阳光暖男品冠是拥有温柔声线的创作型歌手,给人的感觉始终是温文尔雅的气质歌手,但品冠自己却透露,他其实不只是歌手,也是一个模仿达人。品冠曾多次模仿李宗盛、周华健、费玉清等人,他还经常一人分饰多角,诠释多种截然不同的独特嗓音,不管是服饰扮相,还是音色曲调,相似度让很多人都以为是本尊。得知小哥费玉清曾参与节目录制,品冠调侃道:“其实我也想来参加那场小哥的模仿秀。”在采访现场,品冠技痒难耐,还忍不住用费玉清、周华健等人的声音相继模唱了《疼你的责任》。

  把唱歌当做终身事业的品冠自己爆料说有在洗澡时唱歌的癖好。他说:“我曾经半夜在入住的酒店洗澡,一边洗一边唱歌,结果影响到隔壁的客人睡觉。大半夜的人家来敲我的房门,警告我不要再唱歌了。”当被问到是如何回应解决时,品冠笑着表示,他根本不敢打开房门出去,怕被认出来,只能“隐藏”在门后面跟客人道歉。

  孩子胎教选自己歌曲 坚信孩子能猜出自己声音

  模仿达人品冠还为《隐藏的歌手》中将要模仿他的选手们传授了自己的模仿诀窍,他说:“我的音色很明显,很多人都能很容易的辨认出来,因此模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的吐字和语调。”同时,品冠还亲自演示了选手们可能会出现的三种模仿唱法,他提醒选手们,一定不要为了模仿而过度夸张,不管是气息还是表情都要稳,平实的模仿唱法才最像品冠。

  出道20年的品冠,这次是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来参加节目的,除了新专辑,品冠之后还要开巡回演唱会,最新参与拍摄的两部电影也即将上映。如今的“暖男情歌王子”品冠已经结婚,有了一双儿女。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品冠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太忙,不能时时陪伴在儿女身边。之前,他曾为儿子创作了一首歌曲《最美的问候》,这次新专辑中,他又为小女儿打造了一首《最幸福的时间》。品冠说:“我不在家的时候也会经常和孩子们视讯,而且从小我就把我的歌曲当做胎教音乐放给他们听,所以他们也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品冠还表示,这一期《隐藏的歌手》播出时,他会和家人们一起收看,他相信两个孩子一定能准确辨认出爸爸隐藏在哪扇门后,哪个才是爸爸的声音。

  曾推荐歌迷参加海选 不排斥尝试“神曲”

  《隐藏的歌手》中的选手都是在全国各地经过海选挑选出的素人,品冠说:“早前《隐藏的歌手》海选时期,我曾推荐一位在上海的歌迷来参加节目,因为我觉得他的音色和声音和我非常接近。但没想到,他最终被刷掉了。我现在对即将遇到的几位选手充满了期待,也有点压力。”

  在被问到是否会刻意改变音色误导猜评团时,品冠说,节目录制时他不敢进行太大的改变,因为怕很早就被刷下去。不过,在节目之外他很愿意尝试一些新的曲风。之前品冠也曾对《小苹果》、《最炫民族风》、《忐忑》等“神曲”有过一定的研究,他说:“虽然这些不是最适合我,最能展现我自身魅力的歌曲,但我愿意进行一些改变,尝试不同的歌曲。”

  发掘隐藏的力量,聆听不一样的自己。每周日晚19:30,关注《隐藏的歌手》,锁定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15719.shtml report 2124 星探黄子佼和品冠搜狐娱乐讯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这周迎来马来西亚歌手“阳光暖男”品冠。出道20年的品冠,在采访中小露一手“隐藏”已久的模仿技能,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