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会好起来的》韩宝凛白色婚纱优美姿态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韩宝凛 

  搜狐韩娱讯 演员韩宝凛在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中身着白色婚纱,华丽优美女神姿态牢抓众人眼球。

  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编剧:金元勇,导演:李善熙)中,饰演善良单纯的‘琴静恩’一角的演员韩宝凛散发可爱魅力。本次公开了她在剧中的婚纱照,牢抓男心。

  在当日公开的照片中,韩宝凛身着长袖婚纱、头戴白色发带,流露出清新甜美微笑。本次公开的照片令人无法相信是未经过处理的照片,无暇肌肤及纤长的胳膊和腿间的完美比例牢牢抓住了众人视线,散发光彩照人的美貌。

  另外,她那头发上简洁的白色发带也为增加了不少亮点,既散发了古典之美,又流露出惹人喜爱的女性魅力。单看照片中的面貌都足以令人心动不已,使看到此照的人不由自主地流露出笑容。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是发表了各自不同的意见:“美丽新娘的姿态!”、“未经处理的照片皮肤和身材比例都能如此完美”、“微笑好美啊”、“能感觉到女性的美”、“好羡慕电视剧中她的恋人张振国啊”、“光看照片都令人心动”等。

  另一方面,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中,韩宝凛(饰 金静恩)因众人反对她和分手五年后的许正民(饰 张振国)重新相恋,两人果断结婚,这也预告着坎坷的新婚生活。今后将会展开怎样的情节更是令人期待万分。

  KBS日日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于每周一至五晚7时50分(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14605.shtml report 1129 韩宝凛搜狐韩娱讯演员韩宝凛在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中身着白色婚纱,华丽优美女神姿态牢抓众人眼球。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编剧:金元勇,导演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