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泉孝太郎参演《下町火箭》后半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世良公则日前确定加入TBS热播剧集《下町火箭》后半战的拍摄。在剧中小泉孝太郎将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主角阿部宽所在街道工厂的强敌。

  小泉孝太郎出演的角色设定为NASA出身的技术人员,开设了一家精密仪器制造工厂的社长,以制造精密医疗器械与佃制作所展开商战。对于出道14年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小泉孝太郎表示感觉十分新鲜,并认为这部作品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工厂非常真实接地气。

  小泉孝太郎饰演的角色将在《下町火箭》的第六集登场,该剧将从第六集开始依照池井户润正在连载的同名小说下部为原案创作,制作方也希望后半令人耳目一新的热血商战内容能够进一步刺激收视,赶超《半泽直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10876.shtml report 83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世良公则日前确定加入TBS热播剧集《下町火箭》后半战的拍摄。在剧中小泉孝太郎将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主角阿部宽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