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ID《HOT PINK》回归预告照公开 展现不同的粉红诱惑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日,女子组合EXID通过官方facebook、twitter等sns帐号公开了全新数字单曲《HOT PINK》的回归预告照。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为了迎合专辑pink的主题,EXID成员在此次预告照中在服装、指甲装扮、嘴唇等均有“粉色”元素,展现出青春和活力,以及清纯中带有性感的魅惑。成员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虽然有同样的粉红元素,但每个人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展现了多样的魅力。”

  EXID将参加18日下午MBC电视台的音乐节目《Show!Champion》的录制,公开新曲《HOT PINK》的初舞台,之后将在各音乐节目中展开活动。这也是EXID自今年4月之后时隔7个月的回归。

  经纪公司方面对EXID新曲的歌名《HOT PINK》做了解释,表示“代表性感的EXID将为大家重新演绎代表少女纯真的PINK,碰撞出新的火花,而变得更加HO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04766.shtml report 12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1日,女子组合EXID通过官方facebook、twitter等sns帐号公开了全新数字单曲《HOTPINK》的回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