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点映观众泪崩 “芈茵”曝戏外向孙俪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徐梵溪
徐梵溪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徐梵溪等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日前,东方卫视在杭州举行《芈月传》点映,映后,不少观众直言,自己被虐哭。当日,芈茵公主的扮演者徐梵溪现身,戏中与孙俪貌合神离的她,为能更好入戏,生活中也与孙俪保持距离,于是在电视剧杀青后,她为醉心角色的事向孙俪道歉。

  “芈茵”因醉心角色向孙俪致歉

  在《芈月传》中,徐梵溪饰演的芈茵是芈月(孙俪饰)和芈姝(刘涛饰)的异母姐姐,她与芈月是情敌关系,两人均爱慕黄轩饰演的黄歇,但奈何黄歇中意芈月,芈茵便一直处在嫉妒的情绪中,并多次陷害芈月。为了准确的抓准演好芈茵这个角色,徐梵溪在戏外也尽量和其他演员特别是孙俪、刘涛等保持一定的距离,徐梵溪表示这么做是“不想因为戏外我们几个之间培养出来的热络感情,影响到剧中角色情感的演绎。”直到《芈月传》杀青,徐梵溪才在戏外为自己因醉心角色的事向孙俪道歉。

  这也是徐梵溪首度出演古装,她表示与现代剧相比大有不同,“要难得多,因为我们这个戏是战国时期的故事,所以人物表达情感要比较含蓄悠长,跟现代人区别还是蛮大的,而且台词好难记,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对我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过演起来很过瘾。”

  《芈月传》点映 观众泪崩

  《芈月传》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阵容强大。当天,东方卫视曝光了该剧的超长60分钟片花。片花中,再现了芈月从一个伶仃懵懂的小女孩,到揣着儿女情长的小女人,逐渐成长为有家国有情怀的一代女政治家的故事。孙俪饰演的芈月与刘涛饰演的芈姝本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因同去秦国之后,因方中信饰演的秦惠文王而由爱生恨,至亲姐妹最终反目成仇,相争相斗一辈子。而芈月,被她称为“另一半生命”的春申君黄歇、对她承诺“为了你我死而无憾”的义渠君翟骊,最后她皆为了大秦的责任和国家的统一,将情感舍弃。

  点映会后,不少观众被《芈月传》戳中泪点:“60分钟超长片花中,我和我的朋友哭了三次,孙俪演得太好了!尤其是她生孩子那一段时,让我直接泪奔了!她将芈月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神韵都抓到了,连细节的演绎都恰如其分!”《芈月传》片花中的三段情,无论春申君子歇、老伯秦王还是义渠君翟骊,都被所有现场女粉丝心疼,各家CP党已有互相维护之势。有女粉丝表示:“芈月明知老伯对她爱着,却在老伯离世最后也不忍心骗他,如父如兄这个答案,太痛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5990685.shtml report 2122 徐梵溪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徐梵溪等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 《芈月传》点映观众泪崩 “芈茵”曝戏外向孙俪致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