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人赃俱获》首演 房子斌程皓枫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人赃俱获》首演 

实力派演员靳志刚,当红男演员程皓枫,话剧演员刑浒等倾力加盟。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1月10日晚,由杨婷执导,房子斌,赵红薇领衔主演的话剧《人赃俱获》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火爆上演,实力派演员靳志刚,当红男演员程皓枫,话剧演员刑浒等倾力加盟。首演当晚,导演杨婷的“闺蜜团”成员著名演员柯蓝,知名美女作家秋微,亲自到现场为其助阵。首演票房爆满,座无虚席。

  非悬疑探案喜剧,讲述五个傻瓜与十万英镑的故事

  《人赃俱获》改编自英国剧作家沃腾的经典喜剧,讲述了上世纪英国一间殡仪馆旁的一家银行发生的抢劫案件。一名探长楚斯高特乔装打扮成自来水公司的人进入嫌疑人哈尔的家里,进行潜伏办案,与住家护士菲伊,父亲麦克利维先生一家,发生了一桩桩无可奈何的事件,让他漏洞百出,而本该一目了然的案件,也变得复杂,情节跌宕起伏,让人哭笑不得。

  80分钟的演出时间,贴荡起伏的故事情节,五个傻瓜围绕十万英镑斗智斗勇,看似荒诞无情的故事背后彰显着怎样的赤裸的现实。“话剧情侣”房子斌和赵红薇默契十足,再现《我的妹妹,安娜》中“小花与小草”的章节,实力派演员靳志刚将一个对玫瑰花情有独钟,内心落寞孤寂的父亲形象拿捏的恰到好处,他悲惨的结局也不禁让人唏嘘。史上最帅气又聪明的盗贼程皓枫惊艳出演,奈何聪明的自己却结交了由刑浒所饰演的傻儿子哈尔这样的“坑爹”朋友。最具仪式感的结尾,直击观众的内心,将全剧推向高潮。新颖的非悬疑喜剧题材,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全体演员倾尽全力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数次掌声。

  打造超现实空间,舞台视觉与音乐完美结合

  此外,舞美设计师谷晏雯打造的超现实舞台效果,音乐魏肖冰携手曲锐制作的恰到好处又代入感十足背景音乐,导演杨婷多年合作的亲密“战友”王琦设计为该剧设计了的最极致的灯光效果,英国归来的服装设计师刘丹为演员们设计的富有风趣又夸张服饰,与整个故事的发展配合的天衣无缝,无不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讨论。

  首演当晚,导演杨婷的“闺蜜团”成员著名演员柯蓝,知名美女作家秋微,亲自到现场为其助阵。据悉,本次演出将持续到11月15日,多达六场的演出将在国话先锋剧场接连上演,绝对让观众过足戏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71869.shtml report 1864 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实力派演员靳志刚,当红男演员程皓枫,话剧演员刑浒等倾力加盟。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1月10日晚,由杨婷执导,房子斌,赵红薇领衔主演的话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