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能!曝武大女学生用甲骨文给王凯写“情书”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武汉大学女大学生用甲骨文给王凯写情书
网曝武汉大学女大学生用甲骨文给王凯写情书

汉字版本
汉字版本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据“武汉高校微博”消息,近日,武汉大学文学院《文字学》任课教师肖圣中收到学生交上来的用甲骨文、金文、小篆写给王凯的70多篇别样的“情书作业”。不仅有古文字版本,还都配有白话翻译。他连呼“学生们真有文气、才气、灵气”。微博发布后,有粉丝留言称“情敌的实力肿么这么强”,还有网友表示“逃课躺床上的我简直无地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67953.shtml report 1074 网曝武汉大学女大学生用甲骨文给王凯写情书汉字版本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据“武汉高校微博”消息,近日,武汉大学文学院《文字学》任课教师肖圣中收到学生交上来的用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