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于莎莎郭京飞聊《极品女士4》

来源:搜狐娱乐

于莎莎郭京飞《极品女士4》再合作 

 于莎莎与郭京飞化身极品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大鹏工作室出品的自制喜剧《极品女士》第四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极品女士4》已经播出四季,前三季的总播放量已突破10亿次。新一季中节目组又邀请当下人气偶像参演,汪东城文章、宋佳、陈晓、郭采洁、韩庚、汪东城、明道、杜江、黄觉、陈翔、魏晨欧豪等加盟。同时还有体育明星黄健翔、丁宁、潘晓婷、鲍春来跨界助力。在不同的场景中,他们都将面临心灵的解放,让大家看到更加真实逗趣的人气偶像。

  在最新一集的《极品女士4》中,于莎莎与郭京飞化身极品夫妻。郭京飞为了坚守自己对莎莎的婚前承诺,甚至放出豪言要“弄死”自己尚未出世的孩子。言出必行到至此,夫复何求啊?在孩子出生后,郭京飞又再遇极品儿子。小小年纪公然约会女生夜宿家中,并利用游戏巧妙引开父母,让约会对象全身而退。此次《极品女士4》中演技与人性的双重解放,也让郭京飞多了一种特殊的演艺体验。

  据了解,郭京飞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极品,无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在幕后,郭京飞的幽默细胞与自黑手段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极品女士4》中,与于莎莎强强联手,在合作过程中,也爆发了各种笑料。想要了解更多拍摄辛秘。来搜狐新闻客户端吧,跟郭京飞与于莎莎一起来聊《极品女士4》,速速约起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60272.shtml report 2102 于莎莎郭京飞《极品女士4》再合作  于莎莎与郭京飞化身极品夫妻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大鹏工作室出品的自制喜剧《极品女士》第四季,目前正在火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