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同步直播11·11京喜夜 好声音学员蒙面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学员谭轩辕、丁丁助阵
好声音学员谭轩辕、丁丁助阵

  搜狐娱乐讯 京东11·11“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将于11月10日20:00在CCTV3播出,搜狐视频将同步全球播出!“晚会”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全球覆盖,同时央视新媒体平台也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实时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盛况空前。

  此次“‘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由灿星制作《中国好声音》的副总导演沈宁任总导演,乐坛明星们分为“京队”和“东队”两支队伍,由每队领队带领各队人气队员们同台竞唱,中间还会有明星嘉宾献唱助阵,“星光灿烂”令人期待。

  总导演沈宁表示,此次“晚会”由《中国好声音》主力音乐团队担纲音乐制作,集合当前华语乐坛顶级唱将,《中国好声音》超人气偶像,《中国好歌曲》当红唱作人。

  值得一提的是,竞歌将以别出心裁的“蒙面”形式展开,无论是领队、队员,还是助阵嘉宾在晚会上都将以蒙面的形式进行演唱,神秘感十足。竞唱将分几轮进行,由观众投票表决每轮的“揭面队员”,被选出的“揭面队员”会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而未揭面队员则有机会进入下一轮蒙面竟唱。最后,两队的最后一名未揭面队员将进行一对一的终极对决,决出当晚的“京”喜歌王。

  发布会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谭轩辕和丁丁透露在11.11“京”喜夜竞歌晚会上,他们也将蒙面登场,丁丁将首次献唱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而谭轩辕也会选择和以往不同的曲风,“让大家猜不出来”。

  除了献上精彩表演,现场京东将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向消费者送出海量红包,百大优质品牌也将同步送出限时福利大奖,为消费者倾力推出一场娱乐与实惠并存的大型互动狂欢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34931.shtml report 2090 好声音学员谭轩辕、丁丁助阵搜狐娱乐讯京东11·11“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将于11月10日20:00在CCTV3播出,搜狐视频将同步全球播出!“晚会”将通过电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