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是一条带气味的高分“舔屏韩剧”推荐贴

  

  一场小雪过后,暖气未来,最难将息。热播韩剧的整体风格也为了配合观众情绪上的微妙变化开始“换季”,从夏季档的活泼欢快开始走向秋季档的温暖舒心,要的就是带给观众即使空气的温度在下降,可当大家对着电视里这些故事的时候,依旧有一种手捧暖暖的水杯,暖意从指间蔓延到全身,跟着画中人一起被抚慰了内心的情绪。

  暖心系的秋季韩剧带着更多女性化的视角,从十代的校园青春,二十代的坚强柔韧,这季的作品除了韩剧一贯手法成熟的细腻情感的传递,在题材上做了更多的尝试,有了《D-day》这样的灾难剧,在立意上也与现实感有了更强烈的融合。在这漫漫寒夜里,让以下这几部韩剧带给你暖意吧,就像《她很漂亮》预告片里所说的:“看这部剧的时候一定要喝咖啡,因为太甜了。”

  ——————————

  1.

  像焦糖拿铁一样的

  ——《她很漂亮》

  主演:朴叙俊、黄正音、崔始源、高俊熙

  首播:9月16日

  

  由朴叙俊、黄正音、崔始源和高俊熙主演的《她很漂亮》绝对是目前最有人气的韩剧,它创造的最新收视率已经仅次于《龙八》成为了今年迷你韩剧收视的亚军。《她很漂亮》的故事其实很简单,正是韩剧驾轻就熟的初恋题材爱情剧,儿时的校花和邻居胖男孩成了好朋友,十多年后,校花“零落”成草,胖墩却“突变”成了男神,再次相见感情还能像儿时那样纯粹吗?女孩犹豫退缩了,让美女挚友顶替自己去赴约,于是两个人的初恋故事变成了四个人的复杂恋爱。

  【看点】

  除了韩剧本身擅长制作这类作品,《她很漂亮》的高人气还有不少原因。男女主角朴叙俊和黄正音继年初的《kill me heal me》之后的二度合作,两人在前作中充满遗憾的“双俐CP”(两人分饰吴悧温和吴悧珍)得以在本剧中圆满,简直是让两剧人气合二为一。本剧也是崔始源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一直“人气高、剧运差”的崔始源这次凭借逗比男二号金信赫的角色总算“翻身”了一把,不但毫无偶像包袱的搞笑演出大受好评,悲情又善解人意的人设也狂聚人气。提醒一下,这部剧这周就收官咯~

  2.

  甘香绿茶

  ——《D-Day》

  主演:金英光、郑素敏、河锡辰

  首播时间:9月18日

  

  韩国的有线台一直都是拓展韩剧新题材的“先锋军”,秋季JTBC更是大胆挑战了韩剧史上第一部灾难题材剧《D-day》,讲述了假想韩国首尔发生大地震后,陷入了半瘫痪的状态,未来病院灾难医疗小组的成员们冒着生命危险争分夺秒展开医疗救援的故事。由于是地震灾难题材,该剧在特效上的投入巨大,也在片中呈现了效果逼真的视觉画面,有首尔的标志性建筑汉江大桥断裂和南山塔倒塌的“大场面”。

  【看点】

  震撼之后,剧情就要回归到表现灾难中人性的部分,无论是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的软弱渺小,还是在面对生死存亡关键时刻的矛盾退缩,都在剧情中花了大量的篇幅去描绘,而在这些艰难险阻面前能够让大家坚持下去的力量,就来自于一个个医疗小组们挽救每一个可能延续的生命的瞬间。由于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高难度题材,《D-Day》在剧本上也确实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作为秋季档里特立独行的存在,热血的相互扶持救助和年轻医疗人员们竭尽全力地治疗伤者本身就是温暖的画面。

  3.

  香蕉牛奶

  ——《无理的前进》

  主演:郑恩地、李源根、蔡秀彬、金志洙

  首播:10月5日

  

  今年的校园题材韩剧似乎总在上演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就是收视率虽然不高,但人气超高,前有《学校2015》,后有《无理的前进》,只要抛开收视率不谈,所有追剧的观众都会表示:看得很开心。为什么这类故事就容易看得开心?以《无理的前进》为例,这是真正的青春校园剧,故事里的每一张脸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真切的肆意青春,你不会看到穿上校服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主角们。他们当然也有很多的烦恼,是期中考试可以得第几名,是半夜偷偷叫个外卖怎么不被发现,是怎么保住社团活动不被取消,简单而直接。

  【看点】

  男女主角金烈和姜妍斗则是典型的高智商腹黑学霸和大大咧咧义气学渣组合,青春懵懂的初恋是在忙碌的校园生活里一点一滴激发出来的,单纯又美好。饰演金烈的李源根的笑眼魅力更是“杀伤力”满分,他一笑观众就跟着笑了。这里当然也有朋友间的误会与竞争,有师生间的争吵与不信任,但放心,在这样的故事里最终它们都是成长路上的小波折而已。

  4.

  香浓可可

  ——《泡泡糖》

  主演:李栋旭、郑丽媛、李钟赫、朴喜本

  首播时间:10月26日

  

  特别擅长拍摄精致清新爱情小品剧的TVN在秋季档推出的最新作品《泡泡糖》,是一部每一帧画面都充斥着秋冬暖心感觉的现实派爱情童话,讲述了一对从小就相识的好友朴利焕和金幸儿,他们明明比任何人都彼此了解、彼此信赖、彼此依恋地一起长大,却并没有成为恋人。然后,他们各自踏上社会开始自己的事业,认识不同的人,谈不同的恋爱,一边受伤一边成长,最终会发现最适合自己的人从来就只是对方,又一个关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故事。

  【看点】

  李栋旭这次在《泡泡糖》出演的是超级大暖男形象的朴利焕,也是他与女主角郑丽媛时隔12年之后的再度合作,郑丽媛在剧中是总以笑容来掩饰背后伤痛的电台音乐节目PD金幸儿,他们自然互动的表演会从一开始就给观众留下好的印象。这是一个细细讲述关于“爱”的故事,暖色调的画面,温柔微醺的音乐,所有的细节都是韩剧极其擅长的部分,最适合在秋日里慢慢感受的故事。

  我看渴了,没有奶只能泡茶去了……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国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31768.shtml report 4166 一场小雪过后,暖气未来,最难将息。热播韩剧的整体风格也为了配合观众情绪上的微妙变化开始“换季”,从夏季档的活泼欢快开始走向秋季档的温暖舒心,要的就是带给观众即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