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怒火英雄》受期待?? 邓家佳百变造型夺眼球

  由上海剧酷文化出品,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毛卫宁执导的抗战大戏《怒火英雄》于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在业内颇受好评。该剧由王雷,邓家佳领衔主演,霍政谚,乔乔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并于2016年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而在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邓家佳在剧中的多套造型也多次闪现,令人眼前一亮。据悉,邓家佳在该剧中的造型由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顾方亲自操刀。

  

  邓家佳此次所饰演的“关爽”是一位出身于富贵家庭,生活条件优渥的富家女,更是留学归来的知识分子。预告片中也有数个镜头曝光了邓家佳在片中的多样造型,宴会上,红唇搭配红色晚礼服娇艳欲滴;烟花下,淑女洋装搭配深色小礼帽看起来清纯可人;在戏中“关爽”有不少的打斗戏份,所以除了普通的“千金小姐”的装扮外,还有骑马装,全身黑色的夜行服等酷炫装扮,造型百变令人惊叹。而本次负责为邓家佳造型的则是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顾方,她曾和亚洲最顶尖的电影导演合作,也曾和成龙、李连杰等许多亚洲巨星合作。

  

  

  据悉,邓家佳本人目前正在杭州拍摄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出品的励志剧《爱情也包邮》,该剧由邓家佳,周元领衔主演,乔振宇,许绍雄,穆婷婷联合主演。

yule.sohu.com true 邓家佳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9185.shtml report 1102 由上海剧酷文化出品,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毛卫宁执导的抗战大戏《怒火英雄》于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在业内颇受好评。该剧由王雷,邓家佳领衔主演,霍政谚,乔乔等实力派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