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州卫视双十一打响《激战》 兄弟团开挂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双十一打响《激战》 

  搜狐娱乐讯 “北方有鱼,其名为鲲。南方有英雄,其名为关鹏!”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吴谨言、李小冉、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即将于11月11日登陆贵州卫视与观众见面。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共同奋战保家卫国,该剧集结一帮硬汉兄弟团,热血男儿浴血奋战、极速前进,点燃青春力量。

  故事发生南京 英雄来自民间

  1937年,日军侵略直指南京。关鹏亲眼目睹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在家仇国恨前,他逐渐从公子哥成长为合格新四军指战员。危急关头他带领新四军突击连,开始了八年的浴血奋战。无论是恢弘的场面还是阳刚的气势,均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感,真实再现抗战情境,极具写实派抗战基调,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去再现抗战情境,剧中以徐佳饰演的关鹏为首,刻画小人物在面对民族危难时的浴血奋战,通过“狠准稳”的叙事节奏,将热血青春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特种兵王子”领跑硬汉兄弟团 又引舔屏热

  因《我是特种兵》系列连续剧为观众所熟知的“特种兵王子”徐佳,以硬汉形象圈粉无数,最近更是在大热综艺节目中充当先锋队员,展示出不凡的实力,出彩表现迎来了疯狂舔屏热。此次徐佳倾情加盟《激战》饰演关鹏一角,诠释一个莽撞少年成长蜕变成抗战英雄的故事。一个原本过着锦衣玉食生活的富二代,放弃了少爷生活,毅然留在航站前线照顾姐姐,然而姐姐的惨死及一次死里逃生的经历让关鹏坚定了抗日的决心,他误打误撞加入了新四军,在战斗中被不断磨砺,最终成长为一名令日军闻风丧胆的领袖人物。军人出身的徐佳,谈及此次采用真刀、真枪、真战场时十分激动,“每次一开拍,就感觉自己真的上了战场,此前在部队里训练的一些真功夫在这部戏里基本上都有了用武之地。”徐佳与刘晓洁再次搭档,这一次终于由“战友”转变为“情侣”,二人也被剧组公认为“最敬业的演员”,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是重头戏,经常长达十几个小时。

  而人气女星李小冉剧中三度搭档谭凯上演虐恋版“抗战情侣”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每逢亮相荧屏必出精品的“老戏骨”韩童生,实力助阵,在《激战》中出演有勇有谋的爱国“伪装者”,高超演技,令人折服。

  紧凑富有张力的剧情,热血正能量的抗战主题,高潮迭起的传奇故事,鲜活立体的人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即将于11月11日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5515.shtml report 1644 双十一打响《激战》搜狐娱乐讯“北方有鱼,其名为鲲。南方有英雄,其名为关鹏!”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吴谨言、李小冉、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