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黑衣猎人大换血 骨灰玩家炮制最强攻略

来源:搜狐娱乐
 黑衣猎人大换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首期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被节目中酷帅有型的黑衣猎人圈粉,大家惊呼被猎人“帅哭了”的同时,不少女粉丝更是花痴的表示:“好希望参与到节目中去,被猎人抓到的瞬间虽说很惊悚,但也一定好幸福,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帅了” 面对颜值爆表却自带释放冷酷装置的黑衣猎人,美女加速队员沈梦辰也不禁疾呼:又爱又恨!爱他高大威猛英俊潇洒,恨他冷酷无情追捕太准!而据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将在本周五播出的《全员加速中》节目,不仅在环节和内容上进行全面的优化调整,就连黑衣猎人也将全新升级,来一次大换血,一大波有型有貌的高颜值黑衣猎人即将炫酷登场!

  高颜值猎人藏龙卧虎 网友留言求多给镜头

  “不是明星胜似明星”,《全员加速中》节目播出之后,追捕明星的猎人们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虽然外形英俊得一塌糊涂,可毕竟是大脑被植入芯片的机器人,全力追捕才是他们无上的使命。这使猎人成为加速危机的制造者,加速队员全力躲避的对象。标志性的刀锋手与冷酷无情的表情,强大的瞬间爆发力与追击的持久力让游戏者闻风丧胆,而节目组甄选来的猎人也都非一般人,可谓是藏龙卧虎,他们中有运动健将也有T台名模,在本周五播出的《全员加速中》节目中,将有一大波全新的猎人将加入其中,身高均在1米85以上,体力好且擅长奔跑,实打实一副“黑客帝国”的即视感。虽然是机器人设定,但猎人们有型有款、威慑逼人的模样一经播出就网罗了大批少女心,就连新晋女神主持沈梦辰在被追捕的瞬间都一脸花痴大呼“心动”,足见猎人魅力无法挡,不少观众更是称:“看《全员》简直满屏少女福利”,并贴心留言节目组:“把猎人拍好帅,给摄像大哥盒饭加个鸡腿。”

  猎人随时出没 玩家炮制最强攻略

  《全员加速中》游戏测试分为9大关卡,每周一关,前8周累计能量靠前的20位测试者,进入最后一周“终极关卡”。胜利者将获得“加速王”桂冠,为正能量代言。游戏者每生存一秒,就能获得50胜利币的奖励。如果安全躲避90分钟,可以获得27万胜利币。而一旦被猎人抓到,即刻淘汰。游戏可以弃权,在指定地点写下弃权书退出游戏,就能得到当时获得的全部胜利币。在《全员加速中》首期结束后,目前排行第一的是鞠婧祎,而最后一名是鲍春来。这将意味着,鞠婧祎进入“终极关卡”的几率大大增加。观看了首期节目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是骨灰级的游戏玩家,他们表示看了这个节目后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而且纷纷留言为偶像和明星们支招,告诉大家怎么来更好的玩这个游戏,有人就建议大家要合理利用地形与周围环境进行隐蔽,但隐蔽的同时不能掉以轻心,随时观察猎人的行踪,还有人表示游戏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躲避,而是要尽力完成游戏中所发布的各种任务,这是一个职业玩家该有的精神,所以大家既要小心猎人同时也要想尽办法来完成任务,当然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其实真正的最强攻略就是锻炼好身体,争取跑得比猎人更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4675.shtml report 1757 黑衣猎人大换血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首期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被节目中酷帅有型的黑衣猎人圈粉,大家惊呼被猎人“帅哭了”的同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