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好兄弟因钱反目 贾乃亮吐槽杜淳

来源:搜狐娱乐
 好兄弟因钱反目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经历了在《西施传奇》游戏关卡里“全军覆没”的惨烈战局,本周重新整队的加速阵营将向新的关卡发起挑战。随着第二个游戏关卡的逐渐逼近,加速队员们再次穿越,抵达清末民初年代的他们将和“剧情空间”的侠义之士们一起齐心协力“逃出生天”。为了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在本期节目中,玩家“投资项目”将作为新增设置,和主线剧情共同推动游戏进程。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新项目竟成了让贾乃亮杜淳“对掐”的导火索,观点不和的好兄弟在投资点互呛,贾乃亮更是直接吐槽对方“一辈子当伴郎”,气得杜淳欲哭无泪,场面十分搞笑。

  好兄弟“明算账”? 杜淳惨遭贾乃亮“毒舌”攻击

  在微博上爆照互黑,在访谈中逗比调侃,贾乃亮和杜淳这对相爱相杀、数次大“闹”热门头条的好兄弟终于在《全员》中碰面,携手共赴“逃亡”之路。自从有了上回在《西施传奇》里的默契配合,此次进入全新关卡《逃出生天》的贾乃亮和杜淳便自发绑定行动。与上周在街头求助屡屡遭拒、无人搭理的境况不同,来到清末民初的他们可是极其受“捧”,而说到被捧原因,还是因为两人揣着的“巨资”。原来,由于本周新增玩家“投资项目”,各加速队员们都收到了一份起始资金,他们在执行主线任务的同时,可以寻找商机投资以获取利润,加速任务的完成。面对“酸奶摊小妹”的热情招商,贾乃亮十分心动,身上资金不够的他立刻向好兄弟杜淳求助,欲借钱投资,不料却遭到杜淳的干脆拒绝,一心想赚钱的“乃爸”没料到兄弟在关键时刻竟成了“财迷”,百般讨好不成终于爆发,开启“毒舌”模式讨伐好友,大呼:“你一辈子当伴郎吧!你这么抠谁愿意嫁给你。”而杜淳虽然不甘示弱,却被贾乃亮憋得无力还击,逗趣场面笑点十足。

  杜淳七任伴郎引好友牵线搭桥 “乃爸”着急当月老

  先后七次以伴郎身份参加不同好友的婚礼,杜淳亲手将“伴郎专业户”的标签牢牢系在了自己身上,这也就难怪贾乃亮对这个话题念念不忘了。然而,虽然嘴上不放过,忍不住对杜淳“毒舌”,但只要一遇到适当机会,贾乃亮还是乐颠乐颠地给好友牵线搭桥。在此次执行任务途中,贾乃亮、杜淳和队员们需要给“剧情时空”的女主角凑钱坐黄包车寻找关键人物。队员们一路小跑陪护,黄包车上只能容下两个人,就在大伙纠结之时,贾乃亮带头起哄把杜淳推上了车,替他和女主制造“机会”,还叨唠着“就你没有女朋友”,见“乃爸”居然为了操心好友当起月老来,其他队员们纷纷对他的“魔怔”程度表示佩服。原本紧张的“逃亡”气氛也突然多了一些八卦色彩,画风转得如此之快,让人哭笑不得。

  和女主共乘黄包车的杜淳究竟有没有感受到好友的心意?他会否因此“回心转意”资助贾乃亮共谋商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0710.shtml report 1874 好兄弟因钱反目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经历了在《西施传奇》游戏关卡里“全军覆没”的惨烈战局,本周重新整队的加速阵营将向新的关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