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江西凤凰沟雪碧草地音乐节 十万乐迷共享音乐盛宴

  “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愿你现在过得幸福安稳,若再相遇人海黄昏,你是否还记得我的眼神……”不知道今晚是否也会藏在你的回忆里的某一页。11月7日,一场全民狂欢节在江西凤凰沟引爆。

首届草地音乐节当日客流超4000人

  2015江西凤凰沟雪碧草地音乐节,不仅有暖心唱将李行亮,人气歌手海鸣威,创作才子夏天Alex等实力唱将降临,带来风靡大街小巷的潮流音乐,还有江西本土九强人气偶像大PK,cosplay超级盛典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次元体验。

现场观众正在享受演出

  cosplay超级盛典和草地露营音乐派对同时进行

  此次草地音乐节下午场的cosplay超级盛典和晚上的露营的盛会都是此次音乐节的另一亮点。在此次cosplay超级盛典上,表演风格较以往相比将有重大突破,无论在数量和质量方面呈现出双重优势,特别是现场的英雄联盟特色单元,吸引了众多在场男性观众的欢呼。

love live 主题cosplay演出

  工作繁重,城市喧嚣,你多久没和家人一起去户外拥抱自然通过搭帐篷露营、玩游戏,趁着音乐节可以好好体验一把。畅听完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典,许多家庭朋友在草地上支起一顶帐篷,与朋友,家人静静聊着天,远离手机电脑,细心感受真朴实的情感交流。

cosplay表演互动环节

  11月7日李行亮新歌发布 音乐狂欢之夜

  2015江西凤凰沟雪碧草地音乐二天一夜持续狂欢,炫目的舞台效果,激扬的音乐旋律,为大家献上了一次震撼的视听体验,数千名观众共同放声嘶喊,跟着节奏一起摇摆,感受现场滔天的音乐浪潮。

李行亮演唱新歌《很爱很爱的》

  著名情歌唱将李行亮空降南昌,他的众多歌曲都陪伴我们度过多个无人的夜晚,比如《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同时更有最新作品《很爱很爱的》新歌发布,缠绵的演唱风格让许多听众都不禁回忆起,在青春里爱过的那个人。

海鸣威演唱全新单曲《别管那么多》

  对于海鸣威大家应该非常熟悉,无论是咖啡厅还是街角唱片店都经常播放他的作品《老人与海》《你的承诺》等,而夏天Alex成名曲《不再联系》更是深藏在我们心中的一首诗。除了成名歌手,音乐节当天还有本土乐队的倾情加入。立夏王朝、沉石等乐队的演出,在舞台上呈现了不同类型的舞台形态,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乐迷们在节奏的带动下享受着音乐的狂欢。

夏天alex现场深情现场

  美食、微直播创意元素加入音乐节当中

  草地音乐节不仅仅是音乐上的享受,同时还可以满足乐迷们对美食和创意的需求。据了解,在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中,还加入了美食与创意的元素。

  你吃过凉拌桑叶、桑叶蒸蛋、桑叶鸡、桑叶面条等纯绿色食品吗?在凤凰沟有10多家农家乐,除特色桑叶食品外,乐迷们还可享特色农家菜,让你的味蕾过足瘾。

  你了解创意集市吗?在音乐节上各种新奇可爱的小玩意,让许多来往的游客都不禁驻足挑选。同时cosplay主题展区更是成为景区内的另一特色元素,许多游客都争相与现场的动漫爱好者合影留念。

  同时,本次音乐节也是江西首次采用微直播的演绎活动,并得到了超过10万人次的点击,取得了空前的传播效果。

音乐节微信直播观看人次破十万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0252.shtml report 3478 “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愿你现在过得幸福安稳,若再相遇人海黄昏,你是否还记得我的眼神……”不知道今晚是否也会藏在你的回忆里的某一页。11月7日,一场全民狂欢节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