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希怡女儿7个月 容祖儿抱宝贝卖萌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0
容祖儿抱着郑希怡女儿玩耍
郑希怡微博截图
郑希怡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中午,郑希怡在微博中晒出容祖儿举着7个月大的梁浸浸搞怪视频。配合着滑稽搞笑的音乐,郑希怡身穿吊带长裙,双手掐腰,不停吐舌,而7个月大的女儿梁浸浸被容祖儿举在空中,一脸呆萌不知所措。容祖儿头戴黑色小礼帽随着音乐扭动身体,俏皮可爱。

  虽然视频只有短短四秒,但快乐的氛围也感染了网友:“好调皮的妈妈同祖儿姨妈。”“有没有问过梁浸浸的感受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17875.shtml report 1144 容祖儿抱着郑希怡女儿玩耍郑希怡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中午,郑希怡在微博中晒出容祖儿举着7个月大的梁浸浸搞怪视频。配合着滑稽搞笑的音乐,郑希怡身穿吊带长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