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普|你知道敢和德普女儿玩亲亲的是哪块鲜肉吗?

来源:搜狐娱乐

  (大力/文)纳尼?低调宣布出柜的德普千金莉莉-罗丝被人发现在大街上,公然依偎在男子怀中,并且任摸任亲不要钱。

  这块鲜肉到底是谁?能让前不久还加入了一反对异性恋组织的莉莉态度180度大转弯,投怀送抱不说,恨不得分分钟黏在男方的怀里。要知道,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他很可能马上就要拥有德普大叔这样的强力老丈人,不管贵鲜肉是GAY蜜还是男友,能和德普家大小姐黏在一块,绝!不!简!单!

鲜肉硬照 

  这块鲜肉说鲜也不鲜了---英国男模阿什-斯戴梅斯特(Ash Stymest),1991年7月31日生于英国,身高186CM,早在2008年被艾迪-斯理曼发掘出道,你记得没错,就是那个后来历任YSL,Dior Homme设计总监的艾迪-斯理曼。刚出道的阿什长这样。

 小清新

  有随便穿一件高领衫就能hold住全场的气质。还为巴黎世家,Jimmy Choo等大牌走过秀。

阿什-斯戴梅斯特写真 

阿什-斯戴梅斯特托腮帅气 


  也有叛逆到爆表的时刻,穿女人内衣,做吐舌勾引状都是小case。

阿什穿女性内衣拍照 

  阿什长得帅出旁人一脸血,怎么可能没人追?早在2012年,阿什的女友为他生下一个baby,蓝色大眼睛水汪汪,像极了阿什。

 阿什女儿

阿什女儿是蓝眼睛 

  一家三口也曾经甜甜蜜蜜。阿什父爱爆棚,天天抱着女儿出来遛弯晒太阳。

父爱爆棚的阿什 

  好景不长,女儿一岁大的时候,阿什和女友分手了。为什么?因为阿什的女友不是别人,就是当时还挺有名气的超模伊莉萨-卡敏斯(Eliza Cummings),1991年出生,177CM,三围84CM-60CM-88CM,对,就是那个被誉为英国劳拉-斯通的人。最惊艳造型是在《Dazed&Confused》09年3月号大片上女扮男装的朋克造型。

伊莉萨-卡敏斯拍杂志。 

  然而,这姑娘是个不安分的派对动物。要是只去城中热事的派对,也还有情可原,因为大多数麻豆不都是这样吗?偏偏这妞爱极了派对,大大小小的派对有了就去,成天不着家,俩人一来二去,也就黄了。

伊莉萨-卡敏斯红唇性感 

  尤其是这姑娘在派对上,还经常爆出个亲吻照什么的,每次亲吻的对象还不确定,总之没有一次是阿什。

伊莉萨-卡敏斯在派对上亲吻狂欢 

  分手后,两人的女儿归女方抚养。目前已经3岁了。

阿什女儿三岁了 

  亲妈伊莉萨-卡敏斯给女儿找了个后爹,宝宝和后爹的关系不错,经常把各种搞笑自拍PO上网,如图,后爹颜值逊色阿什不止十倍,这是要阿什去撞墙的节奏啊。

阿什女儿和后爹自拍 

  好在,茫茫人海中,阿什勾搭上了德普大叔的闺女,两人看起来也挺甜蜜,宁愿相信两人正在拍拖,而不是GAY蜜关系。颜值爆表组合,come on!

阿什和德普千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15511.shtml report 7025 德普大叔叛逆女儿在街边和男子依偎(点击观看组图)(大力/文)纳尼?低调宣布出柜的德普千金莉莉-罗丝被人发现在大街上,公然依偎在男子怀中,并且任摸任亲不要钱。这块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