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影迷情》曝凄清版海报 “头七”传说乱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诡影迷情》凄清版海报
《诡影迷情》凄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资深制片人宋亚平监制, 新锐导演项海明、吉桥共同指导,孙菲菲、李泰、商蓉、王艺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诡影迷情》即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凄清版海报,僵硬的李泰被鬼妻依偎着,亲密的动作透露出诡异的凄美。《诡影迷情》根据著名恐怖小说《二十四号墓碑》改编而成,围绕冤死妻子头七当天的回魂之夜而展开的恐怖故事。

  恐怖电影题材大突破 “头七”传说搅乱人心

  国产恐怖电影由于审查等限制,影片的题材常常会有大同小异的弊端,而中国民间关于习俗的灵异传说却是一座巨大的宝藏。《诡影迷情》此次作为恐怖电影题材大突破,将大众心中讳莫如深的“头七”传说搬上大银幕,不仅接地气的演绎了东方式恐怖的凄厉,而且通过头七回魂传说搅乱了人心。

  民间传说,人死后其魂魄犹存,会在第七天回家,这天俗称头七。在电影《诡影迷情》中肖克的妻子马莉在一次出海游玩时意外死亡,办完马莉的“头七”之后,肖克决定在家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心情。但是,肖克发觉身边开始接连发生诡异的事情,家里的东西会莫名的被移动,妻子生前的物品也总有被人翻动的痕迹。肖克感觉总有一双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他,恐惧开始笼罩在肖克的心里,慢慢的,他发现所有的怪事都发生在妻子马莉“头七”之后,难道那天晚上死去的妻子真的回来了?!

  凄清版海报玩悬疑 双鬼妻身份成谜

  《诡影迷情》此次发布的凄清版海报玩起了悬疑,以昏暗凄凉为基调的海报上,沾满鲜血的沙发上妻子安详的依靠在丈夫的腿上,全身泛着灰黑的皮肤透露出她已死去多时,衣服上溅着点点血迹面无表情的丈夫,仿佛诡异的僵硬在那,而他们的身后却有着一位若影若现的白衣女鬼,海报上一黑一白的双鬼妻身份成谜,两位鬼妻与有海报上的男人纠结有着怎样的关系?这样的悬念还需要观众在12月4日自己到电影院中去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12947.shtml report 1334 《诡影迷情》凄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资深制片人宋亚平监制,新锐导演项海明、吉桥共同指导,孙菲菲、李泰、商蓉、王艺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诡影迷情》即将于12月4日全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