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海上牧云记》演皇后 古装女神再度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海上牧云记》海报
蒋勤勤《海上牧云记》海报

蒋勤勤宣传照
蒋勤勤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备受各界关注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上周已曝光全明星阵容,近三十位的演员阵容涵盖了影帝、影后、视后以及一众实力优质偶像。近日,片方最后公布了两个重磅角色的人选,其中母仪天下的南枯皇后由“轻柔似水”的蒋勤勤饰演。

  蒋勤勤首演皇后醉心皇权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以人族皇族牧云家为核心,几大部族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庞大的故事架构横跨若干部族,而众多人物则是分布于各年龄段。从开拍以来,片方逐步公开角色表,截至目前,黄轩、窦骁、王千源、芦芳生、孙坚俞灏明等角色悉数曝光。

  而压轴公布的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皇后,作为牧云皇族的掌权者,是大端朝的正宫娘娘,雍容大气却醉心于皇权,在皇宫的权利游戏和争夺帝王之爱中同其他女子竞艳。

  古装女神再度出山引网友伤感

  当片方通过微博公布蒋勤勤饰演南枯皇后的海报后,蒋勤勤也转发称:“‘无盐女金枝子’逆袭‘大端皇后南枯’,所谓‘纯元’,斯人已去,此情长存。”而对于蒋勤勤再度出演古装剧,网友的反应十分热烈,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称“选她选对了,她才是古装的鼻祖”“九州要崛起啊”“时隔N年,古装第一美女再拍古装剧!我要哭晕了!”

  蒋勤勤曾凭借电视剧《乔家大院》获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和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项,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是一位同时活跃于影坛和荧屏的双料视后。据悉,由她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也将在11月20日同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09948.shtml report 1805 蒋勤勤《海上牧云记》海报蒋勤勤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备受各界关注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上周已曝光全明星阵容,近三十位的演员阵容涵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蒋勤勤《海上牧云记》演皇后 古装女神再度回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