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从“理想之旅”看国内音乐节发展趋势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理想之旅音乐节,带着音乐和理想去旅行

  估计现在很多70后、80后的人还记得小时候,拿着录影带(还必须是翻录的)看着国外的音乐节,那种盛大的场面,羡慕嫉妒恨油然而生。而现在这种场景则已经出现在你的眼前。现如今,中国的音乐节已经悄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市场。尤其是进入2015年,每场大型音乐节的举办,都成为一个社会议题,有关于艺人的,有关于人文素质的。那么,中国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音乐节呢?

  理想传媒的创始人兼CEO、著名导演李响就谈到,音乐本身就是一种情感的抒发和对生活的感悟,所以音乐节则更应该成为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大舞台。理想传媒自成立以来先后成功组织策划过上百场晚会及大中型文艺活动。早在2013年,就计划在国内推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音乐节,并于2014年正式注册了“理想之旅”这个品牌,其在昆明的首秀得到了蔡琴、动力火车、黄小琥、杨培安、伍佰、黑豹乐队、郝云、悬铃木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大力捧场,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伴随着2014年理想之旅音乐节的成功,2015年理想之旅又开启了新的旅程。将于年底现身的“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音乐节”尽管尚未开幕,就已经得到了社会的热捧。除了预计到场的明星阵容一如既往的强大以外,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音乐节尤其针对地方特点,大力邀约广州本土音乐人跟乐队,推广当地本土音乐的发展,成为了理想之旅音乐节的一大特点。更为引人注目的是,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音乐节还将成为国内第一家以“互联网+音乐节”为自发模式的原创音乐节。全新的模式,豪华的阵容,强大的内容,将成为理想之旅音乐节的成功三叉戟。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即将于年底在广州由理想传媒与国奥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共同策划举办的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音乐节的背后则是全新的“互联网+音乐节”的OXO模式。“所谓OXO,并不等同于O2O,它的灵感来源于XXOO的激情和XO的顶级品质追求,但不局限于此,X代表了理想、激情、乘号和未知,是连接线上线下,和年轻人一起释放激情享受生活,优化音乐节本身和周边价值,以未知求发展的态度和魄力。”导演李响这样解释说。

  其次,“理想之旅”推出了三大主题,“城市理想”主要针对各个城市的品牌推广,体现“发展”和“凝聚力”,“用音乐看世界”针对旅游景区和自然风光,提倡绿色环保理念,“品牌中国梦”则针对企业产品和品牌推广,打造“梦想”概念,只有形成独特的风格和文化,并能够在商业化运作的基础上,在给大众带来纯粹的视听享受之外,还能够给政府和企业带来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尤其对于当地音乐团体的发展和本地文化的推广起到推动作用。

  

  音乐节,是一种全新的户外生活方式

  “别一听到音乐节,就以为只有音乐,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大的娱乐场。来这里不单单是为了音乐,而是享受一种全新的户外生活方式,是带着理想跟音乐去旅行。”李响是这样评论自己的“理想之旅”的。

  

  众多国内重量级摇滚歌手和乐队悉数到场,将带给你绝对震撼的视听享受。如果你还觉得听不到你想听的,没有关系。美食、跳骚市场、搭讪广场、极限运动、露天电影、亲子互动、平凡人舞台……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为期三天的理想之旅音乐节中一一体验到。舒适的音乐节环境和绝对好玩的娱乐互动体验,成就了“理想之旅”的文化标签。理想之旅音乐节的初衷也很简单,如果你热爱音乐,热爱生活,那么理想之旅音乐节诚挚的邀请你,和你的家人伙伴们一起,出来走走,吃吃逛逛,看看偶像,跟着唱唱,偶尔来点小激动,仅此而已。

  

  “我们就是要搞这样一个‘不纯粹’的纯粹音乐节”。李响自信的表示“所谓不纯粹,指的就是我们的内容多样化,非常的丰富,可以说是一个以音乐为基础的娱乐嘉年华。而说到纯粹,则是我们对于理想之旅音乐节这个品牌的理解和坚持。明年,我们还将计划在5-10个城市举办巡演,并继续采用互联网+的形式,现在,已经由多家互联网公司主动和我们联系,寻求更为深入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97445.shtml report 2386 理想之旅音乐节,带着音乐和理想去旅行估计现在很多70后、80后的人还记得小时候,拿着录影带(还必须是翻录的)看着国外的音乐节,那种盛大的场面,羡慕嫉妒恨油然而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