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定下变老约定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


  11月6日,朱丹作为明星嘉宾,与杨幂王珞丹等人一起为韩火火领衔制作的《FB有范儿2015》新书发表会站台助阵,并与众人定下了一个“一起慢慢变老的约定”。

  当天,朱丹身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绿色半身裙,以一根白色腰绳系于腰间,黑色英伦复古皮鞋配上同色手拎包,整个人显得简洁而大气。一头俏丽的短发加上迷人的微笑,使得朱丹干练的气质中又不失优雅知性。

  朱丹在微博上写道:“这是我参与FB的第二年,这只是开始,我们几个女人围着他说,等我们老了,你也得跟着拍…就好像突然有了一个成长记录的约定,一个一起慢慢变老的约定。为这个,韩火火同学,再加油。明年,再听召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8924.shtml report 1866 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朱丹助阵韩火火新书发表会11月6日,朱丹作为明星嘉宾,与杨幂、王珞丹等人一起为韩火火领衔制作的《FB有范儿20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