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激战》将播 与李小冉再续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激战》饰关万里
韩童生《激战》饰关万里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执导,徐佳、李小冉、谭凯、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热血青春战争大戏《激战》将与11月11日登陆湖北、贵州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有着“国民老爸”之称的韩童生在这部剧中与“女儿”李小冉再续父女情,这场“穿越”时代的再重逢十分令人期待。

  “平民老爸”穿越成“首富”

  2015年无论是电视屏幕还是大银幕抑或舞台,都有韩童生的身影。他把那个人们赋予他的美誉“国民老爸”又在无形之中描的更加深刻,同时又让每一个老爸看起来都是独一无二“全新”的样子,着实对得起观众和媒体给予他的“殿堂级戏骨”称号。在11月11日即将和观众见面的这个“老爸”不出意外的又展示了人们从未看到过的韩童生,一个南京城的首富,一个爱子心切的父亲,一个忍辱负重的“大丈夫”,这都是他在以往的作品中没有出现过的形象,而在《激战》中,这些元素究竟会在他的融合之下呈现出一个怎样的人物,11月11日我们拭目以待。

  再续父女情缘

  一部《大丈夫》,韩童生让人们看到了男人们同样难熬的“更年期”,看到了对女儿刀子嘴豆腐心的父亲,相信他在女儿(李小冉饰)婚礼上那一番话成为了不少观众的“催泪爆点”。在《激战》中,韩童生和李小冉穿越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再续一段感人至深的父女情。此次这对父女没有了和平年代关于自由爱情的激烈讨论,多了的是在动荡年代里一份对于国仇家恨的悲壮。期待这对在《大丈夫》里赚足了观众欢笑和眼泪的父女,能在《激战》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6598.shtml report 1277 韩童生《激战》饰关万里搜狐娱乐讯由于敏执导,徐佳、李小冉、谭凯、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热血青春战争大戏《激战》将与11月11日登陆湖北、贵州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韩童生《激战》将播 与李小冉再续父女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