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激情戏只是演员的“家常便饭”

来源:搜狐娱乐
《北上广》剧照


  

  东南快报报道(东快记者黄文龙)最近,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北京卫视热播,其中饰演隐婚夫妻的马伊琍与朱亚文对手戏,台词彪悍,床戏颇多,尺度大胆豪放。昨日,记者联系到朱亚文,与其进行微信专访。专访中朱亚文表示:激情戏只是演员的“家常便饭”。

  记:您接演“北上广”赵小亮这个角色的原因是什么?剧中角色的经历是否与您的人生经历引起共鸣?

  朱:这是一部有态度的、贴近都市当下生活的作品,不是一个纯粹粉饰之后的梦幻生活的作品。我觉得我朱亚文就这么一人,我希望作品中有我很多的话要说,有一些态度能够表达,“北上广”就是这样一部作品。

  角色之间的经历,当然我不是职场的那种金融男,但是我觉得男人的心路历程大家应该差不多吧。

  记:观众对剧中大量出现的硬性广告有诸多吐槽,你怎么看呢?

  朱:硬广的问题,怎么说呢,这是一种制作保护吧,对,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体谅,这也不是我们所愿意看见的,但是需要我们去适应的。对,我觉得它也需要技术的一个递进。

  记:这次看到前两集有很多激情戏,有几场在办公室还挺大胆的。对于编剧设计的这些激情戏,作为演员接受起来容易么?

  朱:又是激情戏的问题,激情戏真的,我再说一遍是家常便饭,一个都市戏,如果我们把一些所谓的激情戏的部分删减掉,我认为这是一种阉割。时代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大家也看了很多的美剧,也接受了很多的外来情感的一种熏陶,我觉得这种直白的情感的表达方式早就应该被接受了,而不应该存在于花边之间,这是第一个问题。

  记:你接戏有标准和底线吗?朱:底线?老婆实在不同意我演的戏我就不演了。

  记:能分享一下初当奶爸的心情吗?之后会为了陪女儿减少工作量吗?

  朱:成为父亲以后,觉得自己需要补充的更多。在孩子出生之前我觉得我准备好了,但仅仅只是一些心理安慰和物质基础,但我真正面对孩子那一刻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匮乏的,因为你知道有一个真正全新的生命去交流的时候,你会觉得你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未来需要什么,所以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

  工作量一直在减少,能够陪陪孩子就陪陪孩子吧,因为这段时光我认为太宝贵了,也太特殊了。

  (来源:东南快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4370.shtml report 1582 《北上广》剧照东南快报报道(东快记者黄文龙)最近,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北京卫视热播,其中饰演隐婚夫妻的马伊琍与朱亚文对手戏,台词彪悍,床戏颇多,尺度大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朱亚文:激情戏只是演员的“家常便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