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院魅影》京城首演倒计时 票房创国内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双十一购物热潮之后,韦伯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无疑成为京城最受关注的社会热点。2015年11月17日,坐落于北京中轴线上的天桥艺术中心,将隆重上演世界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记者从该剧的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处获悉,自今年5月预售至今,剧院魅影的预售销量已经突破8000万元,创下国内音乐剧票房新高。中演票务通作为《剧院魅影》的票务总代理,观众可登录其网站https://www.t3.com.cn实现自主在线选座,最早获取与《剧院魅影》相关的演出、票务、促销活动,更有机会参与获得后台探班、与主创合影,主角签名票等独家好礼。

  今年9月22日,《剧院魅影》在广州大剧院率先上演,好评如潮!甚至出现了剧迷三刷《剧院魅影》的现象。随着广州的演出,《剧院魅影》的热度不断攀升,北京站的很多演出场次已出现售罄的情况,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可以感受世界经典的舞台魅力,中演票务通最新开放了12月22日-1月3日的场次。

  到底《剧院魅影》何“最”之有?广州场场爆满,京城一票难求呢?

 

 

  一、最刺激

  《剧院魅影》的演出过程中,这个宽三米,重一吨,由6000颗珠子穿成的巨型水晶吊灯,将以每秒2.5米的速度从高空坠落,划过你身边。

  二、最奇幻

  在《剧院魅影》的舞台上,你将看到神秘的地下密室,在通往密室的湖泊中,“魅影”泛着小舟,载着克里斯汀,若隐若现。一边划向密室,一边高声吟唱,此时的咏叹调更是到达整个音乐剧的高潮。

  三、最走心

  《剧院魅影》是第一部登上英国唱片销量排行榜首位的音乐剧。仅在英国和美国,由1986年伦敦首演阵容灌制的唱片便创下了数百万张的销量。从序曲的惊心动魄,到《The Music of the Night》的悠扬婉转,到《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激情澎湃,再到《All I Ask of You》的款款深情……那一串串动人的音符,直达心底,诠释了这个惊险而又浪漫的爱情传说。

  四、最烧钱

  为在观众眼前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剧院魅影》,此次引进的《剧院魅影》为原版,导演更是首演版本的执导者哈罗德•普林斯,男女主演均常年在百老汇演出,尤其是魅影的扮演者布拉德•利托扮演魅影一角已超过2500场。全部道具均从国外直接运到中国。其中包括230套服装、236件道具、26个集装箱,总重达200吨。

  五、最大牌

  专门为《剧院魅影》打造的演出剧场——北京天桥艺术中心。2012年,已经完成了设计和地基建设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为了《剧院魅影》再次花重金重新设计与建设。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将于2015年底正式开放,现有一个1600座大剧场,一个1000座中剧场,一个400座小剧场和一个300座多功能厅,《剧院魅影》将作为开幕大戏盛大开演。

  演出时间:2015年11月17日-2016年1月10日

  票价活动:即日起-11月16日,双人套票立减100元

  票务总代:中演票务通

  抢票热线:4008183333

  购票链接:https://www.t3.com.cn/ticket_-2283795185911128159.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3026.shtml report 3416 双十一购物热潮之后,韦伯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无疑成为京城最受关注的社会热点。2015年11月17日,坐落于北京中轴线上的天桥艺术中心,将隆重上演世界经典音乐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