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阎娜饰实习医生诊出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岁月如金》
阎娜《岁月如金》

阎娜《岁月如金》
阎娜《岁月如金》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暖心大戏《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虽然阎娜有着时尚女神的称号但在该剧中饰演了石方圆这一具有年代色彩的角色,如愿成为医生的她却意外的诊出了自己的那一份恋情。

  电视剧《岁月如金》以一个普通家庭三十年的历史变迁为背景,讲述一群普通老百姓在改革开放岁月中的悲欢离合。阎娜在该剧中饰演的石方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一名实习医生,在值班时遇到了来看病的李北方,诊病期间李北方被阎娜美丽的外表和率真的个性所深深的吸引,为了追求阎娜的李北方可谓是用尽其招,这对一个出身于普通家庭又刚刚踏入社会的阎娜可谓是受宠若惊,他给了阎娜太多的惊喜和第一次。金鱼只有7秒记忆,而这7秒正好是我对你的一见钟情,观众对于这对医生和患者之间诊出的爱情直呼有点意思!

  在剧中阎娜不仅为自己诊出了爱情,还帮父亲张丰毅搭桥牵线成就了一段美好的恋情,而对于这个男朋友阎娜却是只字不提更是有心隐瞒,但父亲张丰毅对爱女的小小心思又岂能不知,阎娜将如何处理这段并不为当时世人所接受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79328.shtml report 1382 阎娜《岁月如金》阎娜《岁月如金》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暖心大戏《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阎娜饰实习医生诊出恋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