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情感戏升级 杨志刚杨紫上演水中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剧中很痴情
杨紫剧中很痴情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热播的热血传奇剧《大秧歌》,情感戏份再加码,主演杨志刚和杨紫上演水中吻戏。戏中场面唯美缠绵,在戏外拍得却很艰辛。因为当时正值深秋,水下很冷,两人又要挑战高能吻戏。杨志刚还出现了呛水,坦言浪漫是件很辛苦的事。

  继高粱地壁咚吻戏之后,杨志刚杨紫在《大秧歌》又上演了浪漫的水中吻戏。剧中,海猫(杨志刚饰演)重返虎头湾,正好赶上吴若云(杨紫饰演)和赵香月(刘芊含)同天出嫁。两个虎头湾最美的女人,都视海猫为自己的心上人。海猫先和香月打了招呼,惹得吴若云醋意大发,任性跳海。海猫下海救人,两人在水下上演浪漫吻戏。

  戏里,杨紫饰演的吴若云很痴情,对杨志刚饰演的海猫爱得奋不顾身。杨紫坦言这是真爱,“其实吴若云刚开始见到海猫的时候,就对海猫有不一样的感觉。她见过跟自己一样的人太多了,比如林家大少爷,但是只有海猫不一样。吴若云内心很善良,其实那时候她已经爱上海猫,只是她自己不知道,她以为自己的感情是同情。但是当她看到海猫对别的女人好,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动了真情。”

  这场水下吻戏呈现给观众的画面很唯美。拍摄时候,对演员而言却是很艰辛。杨志刚介绍说:“我们真的是在海里拍摄完成的。当时天还很冷,水很凉。加上水里的戏本来就特别难拍,我们又要保证角度,调动位置,所以进度很慢。需要有超常的耐心和毅力才能坚持下来。”在拍摄吻戏部分,杨志刚还不小心呛到了水,“人在水里很容易出现各种状况,我一张嘴,就感觉很难控制呼吸的节奏,一下子就呛到水了。当时就感觉浪漫也是一件挺辛苦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69971.shtml report 1253 杨紫剧中很痴情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热播的热血传奇剧《大秧歌》,情感戏份再加码,主演杨志刚和杨紫上演水中吻戏。戏中场面唯美缠绵,在戏外拍得却很艰辛。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