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海边裸上身 纹身香肩肚脐抢镜(图)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海边裸上身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凌晨,陈伟霆po出一张海边半裸照片,香肩、肚脐、纹身脚丫尽收眼底。陈伟霆安静坐在躺椅上,用手随意拨弄着头发,活脱一个安静美男子。陈伟霆配文诗意满满:“当我醒来的时候你却睡了,晚安。”。

  半夜被半裸照炸醒了有木有!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熬夜狗表示:你终于活在了我们的时间里。”“我在南方的艳阳里裹着貂,你却在夏威夷的海边露着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给你发早安的时候你在给我发晚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69487.shtml report 796 陈伟霆海边裸上身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凌晨,陈伟霆po出一张海边半裸照片,香肩、肚脐、纹身脚丫尽收眼底。陈伟霆安静坐在躺椅上,用手随意拨弄着头发,活脱一个安静美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伟霆海边裸上身 纹身香肩肚脐抢镜(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