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国首届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完美收官

  日前,在韩国骊州的南汉江岘岩公园举办的2015首届国际大学生音乐节于日落下帷幕。此次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尽管是第一次转型为国际性音乐节,还是吸引了千名韩国国内外观众前去观看。音乐节汇集了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美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的选手,总共有18组选手最终进入了10月31日举行的决赛。此次音乐节共设有大奖、金奖、银奖、铜奖、鼓励奖五项奖项。来自韩国东国大学的五人摇滚乐队1/N获得了大奖获得2000万韩元(约11.6万人民币)奖金。 此次音乐节中国协办方——汉风韩流演艺培训机构推送的两组选手来自延边大学民族声乐系的学生吴爱玲和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新生组合YUAN&YUAN(袁帅、元艺莲)获得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介绍,10月30日进行的公演中,主办方不仅邀请了由职场人组成的乐队进行公演、还邀请到了不远万里来自美国纽约的著dj组合Illadef在晚上为前来音乐节观众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DJshow,使现场氛围达到了前夜公演中前所未有的高潮

  此次由音乐节中国协办方——汉风韩流演艺培训机构推送的两组选手分别是来自延边大学民族声乐系的学生吴爱玲和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新生组合YUAN&YUAN(袁帅、元艺莲)。由于这三位同学在校成绩优异,并且对音乐有着满腔热忱,各项方面来看都十分符合这次音乐节的比赛宗旨,便被选送到韩国参加此次音乐节。

  此次盛事召集韩国著名音乐评论家任镇模、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大英以及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等诸多著名业界精英的评委。在10月31号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团慎重选择后最终决出了大奖及各类奖项的归属。音乐节共设有大奖、金奖、银奖、铜奖、鼓励奖五项奖项。来自韩国东国大学的五人摇滚乐队1/N获得了大奖,获得2000万韩元(约11.6万人民币)奖金。 金奖、银奖、铜奖、鼓励奖分别由来自延世大学的组合金信赫与韩梁、首尔大学经营系HongBeomSeo、马来西亚的三人组JUMER、美国的二人组组合Elevate获得。以上获奖的选手获得了总额达到3850万韩元(约20.4万人民币)的奖金及一系列由音乐节提供的综艺节目演出机会等。

  尽管在这次音乐盛典中,YUAN&YUAN(袁帅、元艺莲)和吴爱玲同学与音乐节的奖项擦肩而过,但是她们表演时自信的台风和精彩的演唱还是获得了在场观众和其他选手的由衷赞叹。赛后,YUAN&YUAN表示:“感谢汉风韩流演艺培训机构给予的这次机会,虽然没有获奖,但是过这次音乐节,开拓了眼界和音乐方面的见识

  年仅20岁的延边大学吴爱玲同学认为,此次韩国首届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就像一次世界大家庭的聚会。各个国家都通过此次音乐节展现出了本国家的艺术特色。比赛中,抛开胜负,世界成为了一体并且选手们都分享了友情。虽然没有获奖,但是对于她来说这次是一次可以展现自己的机会,并且通过此次音乐节她也收获了一次成长的好机会。

  据悉,此次音乐节的组委会ICSF透露,从今年开始将于每年举办国际大学生音乐节,而汉风韩流演艺培训机构作为赛事的中国独家协办方也将会每年向音乐节输送国内音乐人才。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66462.shtml report 3085 日前,在韩国骊州的南汉江岘岩公园举办的2015首届国际大学生音乐节于日前落下帷幕。此次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尽管是第一次转型为国际性音乐节,还是吸引了数千名韩国国内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