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靓颖谈结婚:有空就结 不会大办特办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北京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音悦台联手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音悦V榜将代表中国流行音乐榜单进军美国,入驻公告牌国际榜。张 靓颖和美国流行男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分别作为中美歌手代表到场,一起为音悦台与公告牌的合作揭幕(见图)。兰伯特现场透露,自己明年年初将在中国举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请缨 担任嘉宾。

  

  在合作开启后,本月16日将会诞生第一位登上公告牌的华语冠军,此外,美国公告牌最重要的权威榜单Hot100也将落户音悦台。 “接下来我要好好了解一下怎么努力才能上榜。”作为中国音乐人的代表,张靓颖在发布会现场显得有些兴奋,“每一个音乐人都希望有更多人能听到自己的音乐, 而一个公正的榜单也会让人觉得努力是值得的。我总是希望自己有新方向和新动力,最怕没有新尝试。刚刚我跟相关的负责人说‘我瞄准您了’。”在事业上忙着走 向国际的张靓颖并不避讳被媒体追问婚期,“有空了就结婚,就四个字‘我会出席’。”

  明年1月3日,亚当·兰伯特将在北展剧场开唱,昨天发布会现场,兰伯特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宣布了这个消息,在主持人询问是否会邀请嘉宾的问题时,兰伯特还没有开口回答,张靓颖便突然抢答“我怎么样?”二人随即一拍即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54916.shtml report 106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北京晨报讯(记者王琳)昨天,音悦台联手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音悦V榜将代表中国流行音乐榜单进军美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