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5岁陈冠希合影表情陶醉 网友:爱吐舌的Boy

来源:搜狐娱乐
35岁陈冠希合影表情陶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港星陈冠希(Edison)今年8月与老友MC仁、厨房仔推出粤语专辑《三角度II》,其中这首《外星伴侣》特地前往日本取景,拍摄360度零死角MV,并在上周四(5日)在网络上发布,当晚也在自家潮店JUICE举行私人派对,广邀朋友们试玩,大谈360度拍摄MV的心得。

  360度MV目前在市面上不普及,香港亦是,陈冠希表示有下过准备功夫,才制作出《外星伴侣》。谈到360度MV最大难度,莫过于现场不能打灯,还要计准演员走位情况。除了现场谈分享外,陈冠希亦与不少人合影,他后来在脸书分享照片,其中与女生合照表情陶醉又吐舌,粉丝留言“爱吐舌的Bo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52636.shtml report 883 35岁陈冠希合影表情陶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港星陈冠希(Edison)今年8月与老友MC仁、厨房仔推出粤语专辑《三角度II》,其中这首《外星伴侣》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35岁陈冠希合影表情陶醉 网友:爱吐舌的Boy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