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被封“美白甜” 认沙溢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
阮经天

沙溢
沙溢

撒贝宁在台上
撒贝宁在台上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9日,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召开了启动发布会。5位MC乐嘉、沙溢、撒贝宁、阮经天、岳云鹏现身,华少由于工作抱憾缺席。现场,阮经天“美白甜”的昵称曝光,他还透露认了沙溢当爹,感情深厚的众人互相揭短,阮经天直言:“撒贝宁他天天骗人!”一旁的小撒笑说怕丢了工作,对着台下领导娇嗔:“央视主持人已经不多啦!”

  阮经天被封“美白甜” 认沙溢当爹

  《了不起的挑战》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无限挑战》,将深入到国内多个行业,覆盖上百个工作岗位,邀请观众熟悉喜爱的明星撒贝宁、华少、乐嘉、阮经天、沙溢、岳云鹏6人担任MC,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六位MC对彼此可谓知根知底,相互之间也是又爱又恨。在沙溢心中,撒贝宁是一个“话唠”,“别人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是睁眼,撒哥是先张嘴!”阮经天得到的绰号是“美白甜”——人美又白嘴还甜,沙溢对小天满满的都是爱。据沙溢爆料,在某期节目中他和小天还有岳云鹏组成了一个家庭,沙溢为爹,岳岳为娘,小天则是他们的乖儿子,这离奇的关系也让现场充满好奇,但阮经天本人却非常认可这个沙溢这个父亲,一口一个“爹”叫得非常亲热。

  儿子是“美白甜”,当娘的却是“小可怜”,沙溢心疼岳云鹏“受伤的永远是他”。而乐嘉在兄弟们心目中的形象非常一致,就是“没文化”。虽然乐嘉经常在各种节目中当讲师做讲座,但在节目中却暴露了“白字先生”的一面,常常读错字。

  撒贝宁遭揭短 机智调侃:央视主持人已经不多啦

  发布会上,5位MC积蓄良久的牢骚终于一并爆发,揭短大会应运而生。阮经天感慨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新认识了撒贝宁,“我第一次遇到小撒的时候,觉得他特别真诚,他是法制节目主持人,我觉得他是法制节目主持人,除了他我也不能相信别人了,没想到他天天骗人!”一旁的撒贝宁直言担心自己“失业”,还对台下的领导喊话:“央视主持人已经不多啦!”被发布会主持人尼格买提接话:“终于没人跟我抢一哥的位置啦。”引全场哄笑。

  要说到谁最长时间不洗澡,最长时间没睡觉,最长时间不吃饭,得到的答案都是岳云鹏,其身材也遭到了无情的吐槽,撒贝宁称拍摄现场条件艰苦、水源不足,不足以让岳岳洗一个澡,“他面积太大,幅员辽阔……”

  说到造成这些的罪魁祸首,五个人都把矛头指向导演组,沙溢更是指着总导演陈涤恨得牙根痒痒:“太坏了!全是骗子!尤其这个叫三条的(陈涤绰号),一提到他我就手抖!”原来,导演组经常“欺骗”MC们,告诉他们虚假的录制信息。有一次说好要去无人岛拍摄,大家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乐嘉把睡袋、伙食、钻木、取火的的设备全带齐了,华少更是带了16条内裤,各式花色,三角、平角的,我说你到无人岛带那么多内裤,你是要去展览给谁看啊。但当我们来到现场却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52155.shtml report 3243 阮经天沙溢撒贝宁在台上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1月9日,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召开了启动发布会。5位MC乐嘉、沙溢、撒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被封“美白甜” 认沙溢当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