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欧弟“同志”照曝光 大秀胸肌白肤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欧弟旧时拍摄的写真

罗志祥欧弟旧时拍摄的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翻出罗志祥(小猪)与曾一起组“罗密欧”的欧汉声为同性杂志拍摄的裸上身照。杂志中的小猪和欧汉声一脸稚嫩,都还是小鲜肉,欧汉声身材壮硕露出大胸肌,小猪“肌量”虽比不过,但胜在皮肤白皙,且胸前两点是“粉红色”,就今天的眼光来看也是同志天菜。

  陈年照片被挖出土,小猪看到后表示:“一点都不尴尬!”当初就是为了力挺同志拍的,所以现在被翻出来也不会害羞,还说:“同志朋友能喜欢就很开心!”至于现在有没有勇气再拍类似的照片?小猪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如果有机会又有适合的会考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51153.shtml report 1222 罗志祥欧弟旧时拍摄的写真罗志祥欧弟旧时拍摄的写真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翻出罗志祥(小猪)与曾一起组“罗密欧”的欧汉声为同性杂志拍摄的裸上身照。杂志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罗志祥欧弟“同志”照曝光 大秀胸肌白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