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郑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前任2》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11日郑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11月11日郑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前任2》中郑恺与郭采洁甜蜜牵手
《前任2》中郑恺与郭采洁甜蜜牵手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艺兴等主演的《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热映。影片将话题对准都市男女婚恋中非常热门的人群:备胎,还混合了“走肾”的台词和段子。自11月6日公映以来,上映三天票房破亿。郑恺在片中饰演当红明星余飞,与郭采洁饰演的电视编导伊泽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恋爱故事。郑恺评价电影中的余飞是一个“又傻又贱的当红歌星”,智商经常不上线的他囧事频出。而电影主要也是在讲“男女之间的两性话题,男生到底是怎样想的,而女生又应该怎样俘获男生的心”。

  在刚开播的《跑男3》中,郑恺和与《前任2》中的好搭档郭采洁组成“洒脱CP”,在泥地推车、撕名牌“躲猫猫”等环节中玩儿的不亦乐乎。被封为“小猎豹”的郑恺自从在洛阳“考中状元”后,就被网友大赞“腿力加速,脑力也加速,正在奔向学霸的路上”。

  生活中的郑恺有过做“备胎”的经历吗?和女友是怎样的相处模式?除了这几年“又贱又自恋”的代表性角色还想演哪些不同的类型?来搜狐新闻客户端吧,跟“小猎豹”郑恺聊个天,提前准备好问题,速速约起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98981.shtml report 1594 11月11日郑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前任2》中郑恺与郭采洁甜蜜牵手搜狐娱乐讯由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艺兴等主演的《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热映。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