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调皮王妃”晴奇夫妇再续情缘

《我的僵尸先生》曝终极预

  热播网剧《调皮王妃》中饰演奇夫妇“的苗韵桐和邓琳将在网络大电影《我的僵尸先生》中再联袂在该作中,邓琳饰演的女大学生陈晓星,将与苗韵桐饰演的富二代僵尸邂逅,上演出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据悉,该作将于11月11光棍节登陆爱奇艺网络大电影频道。

  晴奇夫妇再续《调皮王妃》情缘,邓琳表情hold住全戏

  在《调皮王妃》中,苗韵桐与邓琳所饰演的晴奇夫妇的CP就受到粉丝欢迎。不少粉丝都表示,晴奇夫妇没看够!现在,在《我的僵尸先生》里,两人将再度携手,在戏中由苗韵桐饰演的僵尸版“霸道总裁”何劲夫与邓琳饰演的呆萌妹子陈晓星更有各壁咚强吻戏夺人眼球

  从《调皮王妃》以来,邓琳就以其丰富的表情演技为粉丝所追捧。在骨朵网络剧艺人金榜上,邓琳的排名就多次进入前三。本次邓琳在《我的僵尸先生》中毅然挑起了全戏的“表情包”大梁,成为该剧极大亮点。

  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

  美国姑娘恋吸血鬼邻居,韩国妹子倾心外星人教授,中国女汉子们却迟迟未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异族恋人。《我的僵尸先生》的拍摄正是响应娘们的需求,让华夏大地也拥有自己的“超级男友”。《我的僵尸先生》中,清朝富二代何劲夫(苗韵桐饰)化身僵尸界第一帅哥,以高冷的姿态关心保护邓琳饰演的陈晓星,与《暮光之城》、《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跨种族奇恋曲同工。早已被网友评为’友力‘MAX的苗韵桐,此饰演僵尸版“道总裁”何劲夫定会让中国的女汉子们为之倾倒。

  原著优秀,且拥有众多原著粉丝

  《我的僵尸先生》原著小说在磨铁中文网首发,一经发表,就受到读者的喜爱。仅仅磨铁中文网上,《我的僵尸先生》小说迄今为止点击量已逾240万。在拥有如此强大基础的粉丝基础保证下,这部剧的播出点击量想必该不俗。

  大咖怪咖加持,保证制作精良

  作为第一部大IP改编的网络电影,当然也少不了诸多大咖、怪咖出阵加持。这为电影的制作带来品质保证。其中包括前盛大文学聚石文华总裁甄煜飞担任总制片人,前知名出版人的王小山担任监制,新锐导演许栩编导。更《甄嬛传》“允子”康以及播网络综艺《Star家主持李思娴倾情出演。如此强悍的阵容,保证了电影的品质。

  苗韵桐邓琳再续“调皮王妃”情缘,堪称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在如此多的大咖怪咖阵容加持下,《我的僵尸先生》反响究竟如何,就请拭目以待。

  据悉,《我的僵尸先生》11月11日于爱奇艺网络大电影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77384.shtml report 3241 《我的僵尸先生》曝终极预告热播网剧《调皮王妃》中饰演‘晴奇夫妇“的苗韵桐和邓琳将在网络大电影《我的僵尸先生》中再度联袂。在该作中,邓琳饰演的女大学生陈晓星,将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