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祖君参加公益活动 香港首Show既紧张又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君
孙祖君

孙祖君香港公开首SHOW
孙祖君香港公开首SHOW

孙祖君香港宣传
孙祖君香港宣传

  搜狐娱乐讯 “太阳王子”孙祖君首发单曲《地心引力》以来,人气不断暴涨,歌曲也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大加赞赏。宣传通告忙不停的他近段时间香港内地两地巡回做宣传。日前,他再次受邀赴香港出席由新城知讯台主办的“禁毒罪耀北区2015”活动。

  这也是孙祖君Kris首次在香港公开的演出,其阳光健康正能量形象吸引了主办方邀请其参与本次活动。但孙祖君Kris坦诚心情十分紧张和兴奋,并表示,“有幸在活动当中与李慧敏、郑俊泓、陈柏宇、JW等几位香港歌手碰面,他们都十分友善。”并大赞同为演员出身的郑俊泓非常nice,甚至扬言说要朝对方的发展方向学习,唱歌演戏并肩齐发。当晚的活动上,孙祖君Kris也感受到了粉丝的强大热情,使得其在台上劲歌热舞到满头大汗都不觉辛苦。采访时,他说道:“希望自己以后有更多机会到香港演出,让更多的歌迷朋友看到自己的表演,那么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据了解,孙祖君当日在港公开首Show之后,当晚继续接受了香港多家媒体的采访,如此忙碌的行程也令粉丝心疼不已,纷纷前往微博号叮嘱“好好照顾身体。”

  近段时间,孙祖君Kris一直忙于香港、内地宣传,忙碌的行程并没有使“太阳王子”无法 负荷。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也让我们感受到这位乐坛新声的敬业精神,孙祖君Kris近日在接受红人馆的采访也逗乐自嘲发明了“粤普”。他还透露,香港的媒体朋友都很友善,私下也会聊很多有趣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52108.shtml report 1859 孙祖君孙祖君香港公开首SHOW孙祖君香港宣传搜狐娱乐讯“太阳王子”孙祖君首发单曲《地心引力》以来,人气不断暴涨,歌曲也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大加赞赏。宣传通告忙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