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加盟现象级时尚爱情剧 揭开《我们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揭开《我们的秘密》
韩栋揭开《我们的秘密》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主演的现象级时装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热拍。该剧是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知名导演林添一携手打造的纯美时尚庄园爱情连续剧。而韩栋也一改往日阳光暖男形象,出演了一个性格古怪的富家少爷安明北。

  韩栋联手山影打造现象级时尚爱情剧

  近日,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打造的电视剧《伪装者》与《琅琊榜》不仅在业界广受好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粉丝成了大众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此次山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携手实力小生韩栋打造首部现象级时尚庄园爱情连续剧《我们的秘密》,也未拍先热备受业内外期待。剧中,韩栋饰演的富二代少爷安明北,本已是亿万财产的继承人,而他却剑走偏锋,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本来富足的庄园生活,做起了只和动物打交道的海洋馆兽医。提及该角色韩栋表示,因为该人物的心理非常复杂,他从小到大的经历让他成了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又情商偏低的人,所以非常吸引自己。虽然塑造这样一个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挑战,但也正因为这样才接下了这部剧。

  从韦小宝到安明北 韩栋大玩禁欲系

  实力小生韩栋凭借《笑傲江湖》、《天龙八部》、《鹿鼎记》等诸多影视剧,包揽荧屏各式各样暖男角色,此次在新剧《我们的秘密》中,韩栋不玩逗比,不送温暖,却走起了禁欲系路线,剧中安明北外表冷酷,性格孤僻,讲话一丝不苟,对闲杂人等拒于千里之外正,而当遇到心爱的人的时候才会爆发出强大的爱意,正中禁欲系男人的条条特点。而韩栋以往塑造的韦小宝、田伯光等角色都是逗比暖男形象,此次改走禁欲系路线的韩栋又会有怎么的表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6862.shtml report 1106 韩栋揭开《我们的秘密》搜狐娱乐讯由韩栋主演的现象级时装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热拍。该剧是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知名导演林添一携手打造的纯美时尚庄园爱情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栋加盟现象级时尚爱情剧 揭开《我们的秘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