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颜丙燕张丰毅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感情渐入佳境
二人感情渐入佳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指导,王丽萍编剧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燕和张丰毅饰演一对“苦命鸳鸯”,青年时代相知相恋,却人到中年才得以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

  颜丙燕张丰毅历尽沧桑终牵手

  电视剧《岁月如金》以一个普通家庭三十年的历史变迁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平时却感人至深的故事。石德宝(张丰毅饰)是一个下乡知青,在一次返城的火车上偶遇柏玲(颜丙燕饰)并帮助其摆脱流氓的纠缠。后来的数次相遇使得两人逐渐擦出爱的火花,随着感情升温二人开始谈婚论嫁,但却遭到柏玲追求者的阻挠终致分手。此后,石德宝一直单身,柏玲也已经走出了那段挫败的婚姻,十几年后再相遇,两人都认定彼此是那个要相伴一生的人,于是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

  等待爱情的降临

  剧中,颜丙燕饰演的柏玲与相爱的人携手一生,戏外,年过四十的她至今单身,谈及个人的感情问题,颜丙燕表示自己还是有一颗少女心,一直在等待那个让她怦然心动的人出现。“他来了就嫁给他,他不来就等着他。虽然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早已经不像年轻时那么容易心动了,但在感情方面我还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相信缘分的降临。”希望颜丙燕能像柏玲一样早日收货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6597.shtml report 972 二人感情渐入佳境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指导,王丽萍编剧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燕和张丰毅饰演一对“苦命鸳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颜丙燕张丰毅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