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获奖 创新人犬设定引发情感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小七和金世佳
小七和金世佳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3日晚,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Ricardo Montalban Theatre隆重举行,中美两国影视行业精英高层、业内外人士纷纷云集,“金天使奖”各奖项随之揭晓。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神犬小七》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这也是江何工作室的独立萌宠电视剧品牌“神犬”系列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神犬奇兵》亦获2014年第十届中美电影节的广泛认可并捧得“金天使奖”,国内开花国外飘香,江何工作室何以屡屡斩获国际大奖值得业内外人士的思考和借鉴。

  创新为本 永远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在江何工作室没有推出《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之前,国内鲜少有观众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萌宠影视作品,而《忠犬八公》、《导盲犬小Q》等国外作品在中国的大受欢迎同样证明,萌宠题材在中国市场大有可为,只不过没有一部能够征服观众、征服市场的作品出世。值此之际,江何工作室以一贯擅长的军旅题材为切点,融入萌宠元素打造了反映军犬与军人情感的电视剧《神犬奇兵》,一经播出获得了观众无数好评,而“神犬”系列第二部都市萌宠剧《神犬小七》则更具青春时尚风格,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而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局面。由此可见,江何工作室秉着创新和突破的创作理念,在国内市场尚属空白之时,大胆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人,并通过深入研究和反复论证,开辟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行业理念,获得了不止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影视界的认可。不仅“神犬”系列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江何工作室的另一品牌系列剧“麻辣”系列亦走在行业领先地位,即将与观众见面的“麻辣”系列第二部《麻辣变形计》首触国内青春偶像保镖题材,一群身材火爆身手不凡的异域风美女保镖将走进观众的视野,吸睛程度可想而知。

  高瞻远瞩 抓准观众胃口紧扣情感共鸣

  除了永远将创新和突破贯彻到每一部作品中外,江何工作室对观众的胃口偏好和情感共鸣尤其重视。江何工作室总监何静曾对记者讲述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人犬故事,何静曾经养过一只叫乐乐的狗狗,相互陪伴了11年已经成为彼此难以割舍的家人,当乐乐离去的时候何静内心难以言喻的痛苦都转化为了“神犬”系列电视剧中催人泪下的情感释放点和情感共鸣,2015年暑假播出的《神犬小七》甚至获封暑期重磅催泪弹。无论是《神犬奇兵》还是《神犬小七》都一再创新了人犬关系设定,从军营英雄犬到都市超级神犬,江何工作室在真实反映人犬深情的基础上,给予了故事丰富多彩的人物设定以及神犬冒险历程,创新性人犬关系挑战着观众的泪腺;更值得一提的是,《神犬小七》中“小七”和它的动物朋友们的真实表演甚至吸引了一大批狗观众、猫观众蹲守电视机前追剧,不少网友晒出自家猫猫狗狗看电视的照片令人啧啧称奇。

  《神犬小七》此次中美电影节获奖也再次证明江何工作室在选材角度和剧作意识上已经渐渐走上了国际化道路,《神犬小七》能在七百多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值得人们反观国内的观剧意识。人和犬的故事影射人与自然和谐,“神犬”无论行走于军营还是都市,都能带给观众感动和反思,一定意义上讲,“神犬”系列剧中的感情是全人类所共有、能够获得世界范围内的共鸣的,是一种人和犬之间的大爱与大义,这无疑成为其获得海内外认可的制胜利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5992.shtml report 1914 小七和金世佳搜狐娱乐讯2015年11月3日晚,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RicardoMontalbanTheatre隆重举行,中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