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收视飙高 陈浩民四度出演济公成唯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济公造型
陈浩民济公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陈浩民、林子聪联袂出演的“欢乐兄弟”已经是第四次给观众们带来精彩表现。凭借二人娴熟的演技使该剧收视率一路飙高,屡破记录。在观众期待指数直线上升的情况下,该剧终于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

  近日,《新济公活佛》展开“宫中风云”单元,讲述了天庭的七位罗汉因鬼面观音而落入凡间宫廷的故事,在这个单元中,鬼面观音将为济公等人设置更多的障碍,而“济公”陈浩民则要在巨大的压力下,唤醒七位罗汉的记忆,一同走上匡扶人间正义的道路。在《新济公活佛》中,陈浩民扮演的“济公”用凡人的视角处理日常生活中的难题,以此产生积极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社会效益。陈浩民表示,自己出演的“济公”系列强调的社会正能量,教化人心,反贪腐,对观众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说起四度出演《济公》,陈浩民表示,“每一季的‘济公’都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完全是归功于‘他’带给人们积极的正能量态度,引导人们要正面生活中的难题并且勇于去解决。因此,如果‘济公’在拍第五部的话,仍然是非常乐意继续演下去给观众带来欢乐。”不过许多网民都说也很想看见陈浩民出演现代戏,对此陈浩民说,不管是古装戏或是现代戏,只要是好戏我都会全力以赴。同时,陈浩民也表示接下来的新戏角色,绝对会区别于以往的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5071.shtml report 1177 陈浩民济公造型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陈浩民、林子聪联袂出演的“欢乐兄弟”已经是第四次给观众们带来精彩表现。凭借二人娴熟的演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