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坚持公益近十年 年年捐衣百公斤

来源:搜狐娱乐
丁柳元为灾区捐赠衣物
丁柳元为灾区捐赠衣物

丁柳元慰问西藏官兵
丁柳元慰问西藏官兵

丁柳元为灾区捐赠百公斤衣物
丁柳元为灾区捐赠百公斤衣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普遍降雪,气温降低,严寒的冬季将至,日前,丁柳元又为云南灾区捐赠了一百公斤衣物,为了让灾区的老乡们都能温暖的过冬,为灾区捐赠衣物是丁柳元每年都坚持的公益活动,这已经是她在践行公益事业道路上的近第十个年头。

  丁柳元曾因在电视剧《江姐》以及电影《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中都出色的演绎了江姐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在她出演的以《江姐》为代表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多以“民族女英雄”的角色著称。荧幕中的女英雄丁柳元在生活中也是的“正能量女强人”,是演艺圈公认的“公益达人”。

  汶川地震,她主动请战,亲赴赈灾一线拍摄纪录片;西藏苦寒,她自发一人前往,走到最高海拔近五千米的藏区进行慰问,被称为“高原上最美的雪莲”。自2006年起,她每年都去基层慰问,近十年的公益活动使公益早就成为丁柳元生活中的一部分,通过不断走进学校、军队、革命老区、地震灾区等公益活动走进基层的百姓当中。其实,丁柳元为云南灾区捐赠衣物早已不是新闻,而是她每年都坚持公益事业的一部分。

  多年来,丁柳元还自发慰问西藏哨所官兵捐赠学习用品,“明星在行动”援助藏族失学儿童,江姐故里认养树林,为江姐小学捐赠日用品及学习用品……简单的生活与公益的梦想让丁柳元成为“零绯闻演员”,长期的坚持公益也让丁柳元一度获得了“荣誉市民”、“四川形象大使”、“新闻总署扶贫爱心大使”、“三孤行动形象大使”、“全国德艺双馨奖文艺工作者”、“最佳青年榜样公益明星”等荣誉称号。

  荧幕上,她是女英雄江姐,是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的“最受欢迎女演员”。荧幕下,她是爱好丰富、书法绘画洋洋精通,梦想简单的公益达人丁柳元。她是会演戏,演技好,又是少见的零绯闻演员,坚持公益近十年的丁柳元认为“有心就有力量”,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坚持带给人们更多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4314.shtml report 2086 丁柳元为灾区捐赠衣物丁柳元慰问西藏官兵丁柳元为灾区捐赠百公斤衣物搜狐娱乐讯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普遍降雪,气温降低,严寒的冬季将至,日前,丁柳元又为云南灾区捐赠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