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传奇兄弟 郭靖宇杨志刚的成功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传奇兄弟—郭靖宇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铁梨花》、《打狗棍》这一部部曾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年代大戏,在取得傲人收视成绩的同时,也见证了影视圈中的传奇兄弟郭靖宇、杨志刚的成功之路。本期节目中,“传奇剧王”郭靖宇、“痞子英雄”杨志刚做客,与主持人田歌畅谈兄弟背后点滴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0日19:35,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兄弟第12次携手创作《大秧歌》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大秧歌》中,作为导演的郭靖宇与演员弟弟杨志刚迎来第12次合作。同为演员出身的兄弟二人,哥哥郭靖宇却被弟弟点评其表演是不及格的,而哥哥给弟弟的表演又为何只打了1分?

  杨志刚:虽从小被过继 但兄弟情不断

  作为亲兄弟的二人,弟弟杨志刚从小被过继给了舅舅。在不同家庭长大的他们,有着血脉相连的兄弟情谊。哥哥拍戏必备的保温壶,弟弟重伤时的一张小纸条, 是送给彼此最难忘的礼物。

  郭靖宇:演戏不用弟弟,对不起祖宗!

  哥哥郭靖宇性格豪爽健谈,而弟弟杨志刚则羞涩内敛。兄弟二人在14年中合作了12部作品。在拍摄《秘密图纸》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拍摄事故使杨志刚险些命丧火海。节目中,又一次提及往事的郭靖宇仍眼含泪水,并声称,不用我弟弟演戏,对不起我祖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4114.shtml report 1108 传奇兄弟—郭靖宇杨志刚搜狐娱乐讯《铁梨花》、《打狗棍》这一部部曾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年代大戏,在取得傲人收视成绩的同时,也见证了影视圈中的传奇兄弟郭靖宇、杨志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