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陆毅大秀厨艺 张萌空降助威中国队四连胜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空降"梦之队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第八场印第安纳逃生惊险落幕。陆毅因伤回国暂别“梦之队”,临行前还大秀厨艺犒劳队友,乔振宇勇挑中国队大梁担任队长迎战韩国队。而在本次比拼中,中国队成员“维他命女神”张萌更“空降”比赛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陆毅临别大秀厨艺犒劳队友 乔振宇勇挑中国队大梁

  在本期比拼中,意外受伤的陆毅提前回国养伤,暂别“中国梦之队”队员。暖男陆毅一直如邻家大哥哥一般,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成员们。在临行前受伤的陆毅还专门早起给熟睡中的队员们煮了热腾腾的饺子,也顺便秀了一把厨艺。

  成员们醒来后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惊喜又感动:“队长,是给我们做了早饭才走的!”透露出了中国梦之队成员间如家人般的深厚情感。陆毅提前回国,身为多年老友的乔振宇勇挑中国队大梁,成为新任队长。在本期比拼中“乔政委”更是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强悍一面为中国队打头阵,超强运动力丝毫不输给韩国小鲜肉。

  张萌空降“梦之队”助威 中国队不负众望赢得四连胜

  在《中韩梦之队》前几期中有不俗表现的“维他命女神”张萌,此次 “空降”比赛现场,给中国队加油助威。在队员们对张萌的到来都惊讶不已时,她坦言:“我觉得我必须来现场给大家打气,所以我今天买了张机票就来了,中国队加油!”张萌不仅给队员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还搭档中国小将范世錡亲自上场比拼,面对从高空快速滚落的巨球,张萌丝毫不显紧张与范世錡配合完美,成功为中国队赢得了胜利。

  深圳卫视播出的第八期“印第安纳逃生”中,中韩两队明星再次突破体能与速度的极限,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虽然比赛过程异常艰辛,队员频频受伤,但由乔振宇首次带领的中国梦之队还是赢得了本次比拼的胜利,成功卫冕,取得了四连胜!

  中韩两队已经经历了八次对决,中国队以6:2的优势完胜韩国队,而下期将有更大的挑战等待着中韩两队,中国队能否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的荣誉终将属于谁?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每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还将精彩呈现《中韩梦之队》精编版,中韩两队明星的激烈对抗将再次热血上演, 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7666.shtml report 1554 张萌"空降"梦之队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第八场印第安纳逃生惊险落幕。陆毅因伤回国暂别“梦之队”,临行前还大秀厨艺犒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