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刘玉翠隔空求婚 华少称乐嘉“恶心”

来源:搜狐娱乐
 全国十二强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六、周日连续两晚两期连播,着实让众多演说迷过足了瘾。通过两天的比拼,《我是演说家》迎来了本季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和第三阶段“六强争霸赛”的首战。六强争霸赛首战以“D哥”张卫健战队内部厮杀开始,力挫厄运的实力战将党浩予别出心裁,另类观点成制胜法宝;乐嘉扮演“萧峰”反遭华少揶揄“恶心”;“阿紫”刘玉翠首谈爱情,现场隔空“求婚”,引发全场泪点。

  《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全国十二强出炉 张卫健战队独占鳌头遭“围攻”

  历时两个多月的浴血奋战中,《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全国十二强选手于上周六晚正式出炉。四位经验丰富的明星导师带领各自战队大将蓄势待发,纷纷向总冠军发起猛烈攻势。

  通过第二阶段战队PK战的厮杀,“D哥”张卫健战队刘玉翠、党浩予、黄玉浩、陶然和温雯五位大将顺利晋级。“麻辣导师”乐嘉率领小马、曾庭民、吕强三位王牌主力选手紧随其后。本季唯一女性导师鲁豫战队的种子型选手刘轩、张晨和“好舌头”华少战队最具冠军相的选手王帆、“黑马型选手”冉高鸣实力亦不容小觑。

  由于“蜜健队”在晋级人数上占尽优势,独占鳌头。所以,在“六强争霸赛”的首战中,难免遭受其他三位导师的合力“围攻”。在三位导师严丝合缝的语言攻击下,令一向谦卑儒雅的“好好先生”张卫健终于“大爆发”,抓住“领头人”乐嘉大打出手。虽然“六强争霸赛”首战在四位导师的插科打诨、嬉笑怒骂中得以进行,但观众们还是从他们的唇枪舌战中,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六强争霸赛”首战张卫健队内厮杀 乐嘉扮 “萧峰”惨遭华少揶揄

  《我是演说家》选手们一路厮杀至今,若想在风格迥异、舌灿莲花的演说高手中脱颖而出,除了选手本身的实力,四位导师在排兵布阵的选择上也至关重要。上周日晚,六强争霸的首战就迎来了张卫健战队的海归美女温雯和实力演员党浩予两名实力悍将的队内厮杀。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演员党浩予,在之前的两场演说中以超强的个人魅力攻占了这个舞台,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上周日晚,这位舞台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男人撒娇最好命”的主题演讲获得全场喝彩。备受感染的乐嘉还现场即兴扮演了《天龙八部》中的 “萧峰”向“阿朱”撒娇的桥段,其滑稽鬼马的怪腔调怎会逃过“好舌头”华少的揶揄,似乎是为了报复上一场乐嘉对自己的“讥讽”,华少抓住机会称:“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萧峰”。

  最终,党浩予引人入胜的演讲以观众投票大比分的优势力压温雯获胜,而面临队内选手一晋级、一淘汰的局面,张卫健选择以一件带有他亲笔签名的DIY卫衣送给了温雯,场面温馨感人。

  “阿紫”刘玉翠隔空向伴侣“求婚” 真挚情感感动全场

  对于大部分的80后观众来说,香港金牌演员刘玉翠是很多人儿时的集体回忆。刘玉翠此次现身《我是演说家》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大众和媒体的注意力。刘玉翠曾出演过的经典角色,尤其是《天龙八部》里的“阿紫”,《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也一下成为网络热门词汇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

  往日的成功,对于刘玉翠本人来说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这种压力曾一度令她患上了可怕的“抑郁症”。通过刘玉翠上一场的演讲,观众了解了她勇于直面自己内心并华丽蜕变的感人故事。也是通过这篇演讲。她率先晋级到全国十二强的行列。上周日晚,“阿紫”刘玉翠再次惊艳亮相,此次她带来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刘玉翠向观众和导师娓娓讲述了她和男友风雨同舟的艰难爱情,演讲的最后,刘玉翠含泪表白:“我希望你可以为我戴上戒指”,此举令全场观众感动不已。虽然刘玉翠在这场比拼中遗憾败北,但正如她所说,她在这个舞台上突破了自我,也用她的经历感染了观众,这就足够了。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下周日晚“六强争霸赛”第二战精彩继续,欢迎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5438.shtml report 2363 全国十二强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六、周日连续两晚两期连播,着实让众多演说迷过足了瘾。通过两天的比拼,《我是演说家》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