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李心敏张丰毅塑“老实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敏《岁月如金》剧照
李心敏《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李凤绪等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近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老戏骨李心敏搭档张丰毅饰演石家父子,一出场父子俩作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践行者,备受观众喜爱并冠以“老实父子”之称。

  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石德宝(张丰毅饰)一家人风雨飘摇三十年悲欢离合的故事。剧集开篇,石德宝接受知青朋友临终托孤,从此改写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石德宝式”好人乍现荧屏,他们对道德和信仰的坚守令观众内心充满正能量。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李心敏饰演的石家父亲,身体一直不好,小儿子代替大儿子去东北做了十年知青,在得知小儿子扎根刘禾屯有可能一辈子回不了北京,起身回屋,看似对小儿子不闻不问,实则却是固执的不善表达。得知儿子为朋友嘱托抚养遗孤,为坚守承诺娶妻,石父对小儿子的品性极为欣慰。

  该剧全景展现当年中国普通百姓的生活图景,剧中怀旧且细致的场景、道具都直触观众心底的怀旧情节,昨晚剧集首播便引发网友的集体感慨。不少观众表示可以通过剧中李心敏饰演的石父角色,感受父辈人当年对情义的重视,感受到到人们在时代变幻中对人生信仰和传统美德矢志不渝的坚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4405.shtml report 972 李心敏《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李凤绪等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近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李心敏张丰毅塑“老实父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