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果亮相“幕后英雄盛典” 撞衫马丽秒变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于果女神范儿
于果女神范儿

  搜狐娱乐讯 2015“ELLEMAN幕后英雄盛典”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群星璀璨云集了影视圈众多实力大咖明星。实力与人气并肩的各位演员冯绍峰邓超、聂远、陈建斌、黄奕、于果、马丽,吴秀波段奕宏,另外夏洛克的烦恼导演闫非,导演贾樟柯等明星齐齐亮相,与ELLEMAN睿士一起携手支持一直向上的中国电影。

  此次,ELLEMAN睿士盛典巧遇京城第一场雪,在如此寒冷的冬日这一些为中国影视事业默默耕耘的明星大咖们为了传递中国电影而继续卖力站台。“魅力女神”于果当晚优雅亮相,作为年轻的影视新秀为中国电影摇旗呐喊,当晚于果气质迷人,大气而富有魅力,在接受采访时获得媒体青睐,并送给了她一只汉密尔顿手表,在时尚方面于果的着装风格树立了自己鲜明的个性,也成为了当之不愧时尚新宠。

  当晚在活动现场于果与马丽两人华丽撞衫,面对与前辈的“巧遇撞衫”于果表现谦逊热情,主动与前辈马丽问好合影,两人气愤甚欢,打破了娱乐圈女星撞衫的尴尬场面,随性大方的两个人由此结缘,成为了一见如故的好姐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8653.shtml report 1248 于果女神范儿搜狐娱乐讯2015“ELLEMAN幕后英雄盛典”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群星璀璨云集了影视圈众多实力大咖明星。实力与人气并肩的各位演员冯绍峰、邓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果亮相“幕后英雄盛典” 撞衫马丽秒变闺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