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出席珠宝展 透露影版《伪装者》明年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出席珠宝展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靳东现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受邀出席某顶级珠宝品牌和ELLE携手举办的“Diva of BVLGARI永恒的女神”珠宝展览。当天,靳东一身烟灰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并佩戴同品牌经典腕表,成熟之余倍添儒雅。

  由该珠宝品牌和ELLE主办的“DIVA of BVLGARI永恒的女神”展览意在梳理全球时尚发展脉络,此次邀请靳东助力展览开幕盛典,除了超高人气以外,还看中他的成熟气质和文艺格调,与品牌的贵族气质相得益彰。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靳东透露最近看的电影是韩国影片《暗杀》,并为影迷带来重磅消息:“不出意外的话,明年我们会把《伪装者》的电影版给拍出来。”而由原著作者张勇亲自操刀的剧本小说《伪装者》日前也进入预售环节,靳东受邀为新书作序,序文以《死之阴影,生之博弈》为题,深刻解读了自己眼中的“伪装者”,引发影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8412.shtml report 768 靳东出席珠宝展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靳东现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受邀出席某顶级珠宝品牌和ELLE携手举办的“DivaofBVLGARI永恒的女神”珠宝展览。当天,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靳东出席珠宝展 透露影版《伪装者》明年开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