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2》马樱侨:生活中不走“傻白甜”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马樱侨《前任2》
马樱侨《前任2》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马樱侨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于11月6日正式公映。内地新晋小花旦马樱侨饰演郭采洁的闺蜜兼同事瑶瑶,在电影中帮助好友郭采洁饰演的伊泽成功脱离备胎的“义气死党”。

  马樱侨角色回归生活 戏中演绎真实闺蜜情

  在电影中,马樱侨与郭采洁不论是形象上还是性格上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甜美俏皮、元气爆棚,一个屌丝逗逼、形象邋遢,在造型上完胜女主角伊泽。因为郑恺在一开始对其“童工”的调侃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傻傻呆萌的“未成年少女”,这个“零心机”的闺蜜一直默默陪伴在好友身边出谋划策,帮助好友改变形象,畅谈闺蜜心事。与其他电影里“只要是美女都是来破坏男主角和女主角爱情”的戏相比,这样默默为好友付出的“傻白甜”形象这次在电影上映时也给了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有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都纷纷表示,原来瑶瑶和伊泽这才是真正的闺蜜情,长得漂亮的女孩和普通女孩勾心斗角的剧情一般只会发生在狗血的电视剧中,而这次瑶瑶的角色也让大家看到了,其实每个普通女孩身边都会有一个为了友谊而在默默付出的“真朋友”,不是所有的颜值高的都是“心机婊”。

  马樱侨生活拒绝“傻白甜” 实为“爽白甜”

  长相本就可爱呆萌的马樱侨,就是一个活脱的嗲嗲邻家少女。在之前的作品《铁血特工队》中饰演的医生林美兰也是一个傻傻单纯的女孩。经过几次这样“傻女”的扮演之后,无形之中给马樱侨贴了一个“傻白甜”标签,长相可爱加上性格呆萌就是标准“傻白甜”女孩。但是对于这个评价,马樱侨是拒绝的:“虽然我有这个气场,但是我并不是傻白甜的那种性格,可能观众从长相上来看我就是呆萌可爱的,但是在生活中,我一般不会撒娇,除了跟妈妈和非常好的朋友之外,其他时候我是很直爽的,说什么都很干脆利落,是标准的四川妹子性格,可能说‘爽白甜’会更加适合我。”

  对于“傻白甜”,马樱侨也开玩笑说,《前任2》是在深圳拍的,因为室外海滩的戏,其实自己已经晒黑许多现在还没有白回来,如果要说白的话,现在也很勉强。爽朗的性格也从言语之间透露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6608.shtml report 1434 马樱侨《前任2》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马樱侨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于11月6日正式公映。内地新晋小花旦马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前任2》马樱侨:生活中不走“傻白甜”路线:生活中不走“傻白甜”路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