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与县领导饮酒为何如此豪放(图)

  

  近日,冯小刚为新作《我叫李雪莲》在婺源开机采景,剧中人物的扮演者之一的范冰冰抵达当地并与助手一同游玩婺源景点。6日晚,冯小刚、范冰冰等一行与婺源县地方领导聚餐,期间范爷与在做一位领导举杯畅饮,十分豪爽。

  坊间流传这么一句话,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女人饮酒是道靓丽风景,就和女人抽烟一样,有那么一点不寻常,也更加吸引人们的眼光。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范冰冰喝酒是出了名的,经常可以看到她在各种场合豪饮的情景,再加上她是如入中天的国际巨星,又是榜上有名的大美人,因此是很多富豪争相邀请的对象。

  

  范冰冰是大明星,很多人都认识她,但是她并不见得会跟每个人都喝酒,换句话说,能够跟范冰冰喝上几杯的绝非等闲之辈。对江西婺源县领导来说,这次居然能够跟传说中的范爷喝上几杯,的确有点受宠若惊。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范冰冰在饮酒方面秉承了一贯的豪放性格,看她一饮而尽的架势,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错哦。应酬嘛,没有点儿酒量怎么出来混呢!再看旁边冯小刚只顾玩着手机,堂堂冯大导演都有点被冷落了。

  

  对一个小小的婺源县城来说,能够看到大牌明星的机会不多,这次县领导能够有机会与范冰冰、冯小刚等大牌明星同桌聚餐,全托一部叫《我叫李雪莲》新戏的福,因为冯小刚的新作《我叫李雪莲》要在婺源开机采景,既然要在婺源采景,当然首先要拜当地县领导的码头,跟当地领导搞好了关系,以后拍戏自然就方便多了。

  作为该剧主演的范冰冰自然要为该剧做好公关工作,该出手时就出手,放下身段与基层领导好好喝两杯。对于婺源县来说,著名导演冯小刚要在这里拍戏,自然会拉升该县的知名度,而能够与大名鼎鼎的范爷喝上两杯,更是很光彩的事。因此,这个饭局是谁买单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想了解娱乐圈女星更多内幕请关注李晓丹微信: lxdfxjf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4269.shtml report 1493 近日,冯小刚为新作《我叫李雪莲》在婺源开机采景,剧中人物的扮演者之一的范冰冰抵达当地并与助手一同游玩婺源景点。6日晚,冯小刚、范冰冰等一行与婺源县地方领导聚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